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走势分析预测:需求崩溃抵消刺激政策效果 油价继续承压

2020-03-26 10:06:5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尽管决策者承诺投入数万亿美元来抵消全球流行病的危害,但由于消费受到前所未有的打击,石油价格继续承压。

  VitolGroup称,需求每天减少约1,500万至2,000万桶,随着印度决定实行封锁,需求还将进一步减少。美国白宫早些时候与参议院民主党和共和党达成协议,提供2万亿美元的支出和税收减免,这令油价出现反弹。

  但是,需求崩溃和石油过剩迅速扩大的幽灵使最近价格复苏是短暂的。布伦特原油6个月期货价差已扩大10多年来的最大值,这表明供应过剩。同时现货市场的指标也显示出疲软,交易员预计供应过剩将进一步恶化。

  随着大部分全球经济体停止运转以阻止这种冠状病毒的传播,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都没有表现出任何迹象,表明他们会放弃增加石油产量以获得市场份额的威胁。贸易公司预计将出现巨额盈余。

  Vitol首席执行官RussellHardy周三表示:“市场上有大量石油,我们将不得不建立大量库存,因为它们不会被消耗掉。”

  在美国,本周有两家最大的油田服务提供商警告称,随着成本的大幅削减,页岩油产量将迅速下滑,在需求蒸发的情况下,这可能会减少供应。

  雪佛龙公司表示,将把在二叠纪盆地的支出削减一半,相当于日产量比先前的预测减少12.5万桶。加拿大最大的油砂开采商之一森科尔能源公司将关闭其位于福特希尔斯矿山的巨型油砂开采基地的两个生产基地之一。

  目前,石油实物供应的价值甚至低于总体价格。从非洲到中东和拉丁美洲的原油与布伦特原油的交易价格出现大幅折让,为多年来的最低水平,这是市场供应过剩加剧的一个迹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