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三国混战乱市场,原油大阴区间做

2020-03-23 08:2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今日上午9:00-11:00本人在中金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演地址:http://roadshow.cnfol.com/show/26097

  美原油05市场上周开盘在32.97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34.11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最低给到了50.52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波动,周线最终收线在了23.7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技术看空,基本面的话沙特和俄罗斯的增产已经将市场搅乱,周五又传出美国的页岩油也加入其中,这就对未来市场造成更多的变数,投资者需谨慎对待目前的行情,即便是不会下跌的太多,但想要拉升特别是在疫情全球扩散并成高发态势的背景下拉升需要一定较长的时间,点位上,今日早盘低开探底给出21尝试多,止损20.5上方目标看23和25。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低开228多止损225,目标看249和268.

  基本面,上周的基本面可以用疯狂来形容,疯狂的人,疯狂的事情和疯狂的市场,上周开盘前美联储在周日直接降息至0-0.25%,并实施7500亿QE政策,让市场剧烈波动,随后美股有史以来的熔断在上周不断上演,让市场保守潮不断出现,而伴随美国的举动全球大型的央行全部开启量化宽松,降息,以及抛售一切可以抛售的资本以稳定经济,让这个疯狂的世界乱上加乱,而这其中美国最大的对冲基金产品爆仓更是惊爆市场,疫情方面意大利的确诊人数成几何方式的攀升,死亡人数更是已经超过中国,美国全境均有确诊病例,欧美正在为之前的冷嘲而风而付出自己的带价,而美国总统能做就是为自己的不作为而导致的疫情加剧找借口和替罪羊,而从中国的经验看,疫情就算在强势政策隔离下也会有一个爆发期后才会逐步的回落,欧美以及全球多国的疫情目前很明显还没到真正的爆发期,也就更不要提回落过程了,所以全球的经济在本轮危机下已经被平级为负面,也就是说2020年对全球经济来说不是发展,而是能不能扛过这波风险才是焦点,至于能源方面,在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本身的需求就被压制,加之沙特和俄罗斯的疯狂增产让原油价格崩盘,至于这样的价格战会有多久我们先不用去考虑,毕竟就算你减产现在的需求也都是国家的战略储备过程,需求依旧疲软,但美国周末宣布加入这样的能源价格战争夺之后,让市场很难去琢磨未来市场的爆发点,但不管怎样来说,一切的好转方式都要等到这轮疫情在全球控制住之后才会明确,另外这个时期全球的量化宽松措施比08年的的金融危机来的更猛烈,短期全球市场确实需要寻找现金流以应对目前的市场流动性缺乏带来的风险,但这种操作只能看做是短期行为,从长期的资本保值以及对抗风险来说,黄金市场依旧是资本本科或缺的配置以及对抗通胀最好的商品之一,超跌之后的黄金更具投资魅力,所以投资者可以在仓位允许的范围内增加黄金布局以及黄金资产的配置,下周的基本面主要关注周二17:30的英国央行宣布最新一轮的经济政策决议,随后看22:00的美国新屋销售和里奇蒙德制造业指数,周三关注20:30的美国耐用商品订单和22:30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周四20:00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随后看20:30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值得注意的是上周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开始增加,疫情扩散的当下,美国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如果持续的增加会加剧市场的恐慌气氛,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周五市场的基本面消息集中在美盘20:30的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随后看22:30的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物价指数即可。

  操作上,美原油05:今日早盘低开探底给出21尝试多,止损20.5上方目标看23和25。

  上海原油主力:今日低开228多止损225,目标看249和26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