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事态升级!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纽约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2020-03-21 13:0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当地时间3月20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纽约为“重大灾区”,此举为联邦政府提供数十亿美元的援助以帮助该州对抗病毒打开了大门。

  总统就公共健康威胁宣布重大灾难状态,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次。这种援助通常用于自然灾害,如飓风、地震和洪水。

  早在周一,纽约州长Andrew Cuomo就要求特朗普发表这一前所未有的声明,这将启动一系列全面的联邦行动,以帮助纽约州,目前是全美确诊病例最多的州。

  美媒称,在美国50个州中,纽约疫情最为严重。从周四到周五,纽约州新增病例超过2000例,使累计病例数达到7102例,其中38例死亡。

  美国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和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Kirsten Gillibrand称,他们周五晚上被告知特朗普批准了灾难声明。这一举措允许联邦政府支付纽约高达75%的紧急应对费用。

  舒默发推表示,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现在应该采取行动,为纽约提供数十亿美元直接援助,以帮助挽救生命和保护公共健康。

  根据灾难宣言,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将被授权派遣人员和资源到纽约。FEMA可以帮助建立流动的冠状病毒检测中心,对公共设施进行消毒,并向该州提供需求量很大的医疗用品,如口罩、手套和手术服。

  作为请求的一部分,Cuomo要求联邦政府向受纽约州经济危机影响的纽约人提供临时住所援助,并通过灾难补充营养援助计划或食品券提供额外的食品援助。

  Cuomo还希望联邦政府为那些因为冠状病毒而失业的纽约人提供福利,但是不符合传统的失业补贴条件,因为他们是个体经营者或者已经用光了他们的福利。

  纽约州两名参议员和14名众议员敦促特朗普本周签署这份声明。

  以John Katko、R-Camillus、Anthony Brindisi和D-Utica为首的众议院议员,也要求特朗普放弃各州支付25%灾难账单的要求。

  总统对纽约发布的“重大灾难声明”将允许联邦政府立即开始使用426亿美元中的一部分用于灾难援助。

  在签署这项灾难声明之前,特朗普周三下令把美国海军的“安慰号(Comfort)”医院船开到纽约市。这艘船有1000张病床,可以用来帮助缓解该市医院的压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