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2.11黄金震荡修复,美原油继续空

2020-02-11 13:09: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人人都懂大是大非,却总是败给了小情绪。与其消遣的荒废人生,不如坚强的笑看这世界所有的磨难,每一步勇敢的跨过沟壑,就会比之前的生活状态好一点,离目标就近一点。

  ——2.11贵金属行情解读——

  黄金:大家新年好,许久不见甚是想念,近期疫情严重,大家都记得多洗手待在家里少出门,我们已经休息了20多天,今日开始正常更新博文。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那么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昨日金价早盘直接下跌,我实盘给大家提示了以1566为防守在1568开多晚间上升到1574获利出局。整体欧美盘都是震荡为主,日内盘中最低1567,最高1576.波幅不足十美金,多单都是以积累利润为主!今日目前为止金价最高1573,最低1566,目前价格在1568一线修复中。对于前期日线延续上升,昨日日线小幅收阴,多头高兴的不要太早,因为现在修复的幅度还不是很足够,当然,我们可以适当考虑中线做多机会问题,但就像之前在1560支撑一样,终极回调点应该会比较难找到,现在问题主要是修正幅度的问题,今日的行情对于本周来说都是比较重要,具体情况具体进行吧。不要太着急!

  亚盘当前必然是不追空,虽然今日的回撤已经比昨天要高,但是也是在1566直接反抽,能否和昨天一样直接早盘下探回升?道理其实很简单,现在还是一种无趋势,这个无趋势指的是当前行情都是震荡反复进行,新高1590很难,新低1550也很难,确实是被前期上升所影响,即使阶段性调整展开我们也还是没有必要转变思路,相对而言,如果昨天日线是转阳的话那么今日我就一定会开空,但日线收阴并且刷新调整低点后,空头也是很难延续的。所以,目前就是行情小,但行情不会等你,不管怎么样今天继续调整总是跑不掉的,所以不说那么多,说多了也没有什么意思,短期上冲1577上方很麻烦,这是一个开空信号,但是当前价格下跌很难,所以目前区间1566-1577。日内还是以震荡修复为主!

  


  白银:震荡的非常明显,走的是阴阳循环,对于黄金来说,白银的高点却在慢慢的下移,也成了一个震荡下行的形态,考虑到调整空间的问题,先等等吧,等白银日线再调整一两天,如果有效的话,应该17.5一带就会获得支撑,白银仍然回调做多,参考17.5一带

  贵金属策略方向如下:↓

  大哥黄金:1566-1577,靠哪做哪

  小弟白银:17.5多

  ——能源行情解读——

  原油:原油弱势不改,继续干空就行!就在50.5就干

  天然气:直接

  能源策略方向如下:↓

  原油:50.5空,目标49

  天然气:现价1.770直接多

  2020.2.11/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