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知名能源公司CEO:伊拉克不想成为美国和伊朗的“长期战场”

2020-01-21 15:1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二(1月21日)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新月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Majid Jafar告诉CNBC,伊拉克不想被卷入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拉锯战”。

  Jafar表示,这个国家“非常希望”美伊紧张局势已经平静下来。

  他在谈到伊拉克正在进行的抗议活动时称,人们的耐心正在消失,要求举行新的选举和组建新政府的“真正压力”正在加大。

  总部设在美国的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说,伊拉克不希望陷入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拔河”。

  Crescent Petroleum首席执行官Majid Jafar周一在CNBC的“Squawk Box Europe ”节目中表示,"现在可能有点晚了,但(伊拉克)正努力避免成为双方的长期战场。"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在巴格达发动空袭,打死伊朗最高军事指挥官苏莱曼尼之后,华盛顿和德黑兰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伊朗以向美国在伊拉克的目标发射导弹作为回应,但现在两国似乎都已从进一步的军事行动中退出。

  Jafar表示,伊拉克人希望在经济和政治领域看到“良好的关系”,但不希望“外国消极干涉”伊拉克国内事务。“他们不想被利用……在双方的拉锯战中。相反,这个国家想要达到一种‘平衡’。”

  尽管伊拉克总理阿代尔·阿卜杜勒·马赫迪要求美国开始制定从伊拉克撤军的计划,但Jafar表示,巴格达不会立即“设定最后期限或驱逐”美军。

  另一方面,伊朗是邻国,在伊拉克受到恐怖组织ISIS的威胁时“发挥了关键作用”。

  “伊拉克不需要这样的“美国—伊朗冲突”,我非常希望现在局势已经平静下来。”

  Jafar还谈到了伊拉克的动荡局势。他指出,他们呼吁建立一个新的政府,一个没有宗派、没有腐败、真正有效的政府体系。

  Jafar补充道:“他们大多是年轻的男性,几乎都失业了,没什么可失去的,耐心也在慢慢消失。现在确实有压力要推动新政府和新的选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