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烁金非农专题:非农行情金银油齐看多!

2020-01-10 08:27:1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烁金

  烁金非农专题:非农行情金银油齐看多!

  天才有却不常常有!笔者倡导波段交易并立足于前瞻性推论。

  解读非农:

  非农,这个历来被金市和汇市无比重视的数据,对市场造成的瞬间影响向来不可小觑。

  笔者不会事先分析数据,更不会算命猜数据,也不知道那些满嘴跑火车的官员会说什么。数据是完全不靠谱的东西,数据开出之后还经常修正,有人借助周三的ADP数据作为参考,也有人搞所谓的两头堵,只怕更多的时候会两头输。试想如果哪个参考数据和指标能在非农操作上有一半及以上的把握,那什么行情都不要做了,一年只要重仓做12次非农就发达成世界首富了吧。唯一靠谱的只能是趋势,任何数据都不会改变趋势,虽然可能会一时的加速行情的波动幅度。

  不要做数据党。数据本身改变不了行情唯一的趋势。笔者从来不关注数据本身是利空或者利多,往往是利多出尽是利空,利空出尽是利多,所以数据本身多少不重要。如果行情是跟着数据不断变化的,也就没有趋势可言了。

  不少投机者青睐数据行情,尤其是非农数据,实在是因其难以预测并随之带来的行情巨大波动,瞬间产生的盈利带来的喜悦和刺激。不过不论什么数据,在笔者看来都是一时的蒙蔽人眼,纯粹的忽悠。数据一时的好与坏,不会影响方向与趋势。但是笔者更倾向于非农数据就是个赌博的借口和理由而已,成功的几率也就是百分之二十五。为什么这么说呢?来分析非农数据最有可能出现的行情:一,单边上;二,先下再上;三,单边下;四,先上再下。四种情况都有均等机会发生,各占百分之二十五而已。保守和稳健的金友们应该放弃重大数据和风险事件行情,等待方向明确再入场。

  做非农,但与数据无关!烁金从来不关注具体的数据是多少,正如我们很少关注各种数据或者什么会议一样。具体数据不论是利空还是利多,行情都有可能反其道而行之,烁金只在行情的节奏里或者周线的形态来推导行情需要。

  上周五不是非农日,笔者也出了非农专题,时间调整了笔者并不知道,不过没关系,笔者从来不关注数据本身的,有没有非农该涨的还是涨,改跌的还是跌。

  本周的行情到目前为止,金银油都呈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金日非农,周线收盘,我们认为周内跌势结束了,借助非农,金银油都将迎来反弹。

  昨天金银油我们都是看空的,日线收盘都是阴线,支撑位也计算的非常准确。

  黄金日线的支撑在1545一线,阻力在1565一线周线收小阴。

  白银日线的支撑在17.80一线,阻力在18.30一线,周线收小阴或者十字星。

  原油日线的支撑在59.30一线,阻力在61.60一线,周线收中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