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金尧:1.8原油回调后市操作策略1.9国际原油最新行情走势解析

2020-01-08 21:09: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金尧

  十年风雨,这市场中见过太多,胆大梭哈的走的最早,执迷不悟的愤然离场,自作聪明的最后羞怯万分,最终留下的是那些走的慢而稳的人。来到市场都是为了盈利,却有太多人被情绪左右,不甘懊悔又企图打败市场。其实交易不过是生意的缩影,一样是懂得市场的人情世故,敬畏谦逊,修炼更是修心。

  国际原油新闻资讯:

  1月8日亚洲时段,美油大幅飙升近5%,刷新8个月高位。有报道称,伊朗对驻有美军的伊拉克空军基地发动袭击。早间至少有九枚火箭弹袭击了美国在伊拉克的空军基地,市场对中东局势升级的担忧情绪再次升温,交易员等待观察伊朗与美国之间的冲突是否会导致中东原油供应中断。数据方面,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但成品油库存大增,留意晚间EIA原油库存变动。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今日开盘一路暴涨,油价最高涨到了65.6附近后上涨无力,承压下跌至63.2附近企稳。今日开盘后伊朗对美国驻伊空军基地发射了导弹,投资市场避险情绪再次升高,股市下跌,国际原油价格上升;日线图来看,复盘周一高点继续上涨,各均线多头并列,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增强,油价一路上涨,遭遇65.6附近的阻力点位压制后承压下跌,回调修补早间暴涨导致的缺口;亚盘回调至63.3附近企稳持续震荡至欧盘开盘,欧盘开盘原油继续回调;今日建议关注下方62-62.6附近的支撑,若不破位则可继续看多,上方可看到65.5附近。

  今日开盘后原油看多情绪高涨,美伊两国的战争局势再次恶化,避险情绪高涨,国际原油价格也是复盘周一上涨趋势,再次暴涨35点,上涨到65.6后开始回补缺口,亚盘稳定在63.3附近企稳,欧盘开盘后油价继续回调下跌,跌至62.7附近后企稳;今日后市的趋势仍是以回调低多为主,中东局势的恶化是导致油价上涨的直接原因,后续中东局势方面若没有缓和下来,则油价仍是会有上涨的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今日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4.4-65.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6-62.0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不破64.4-64.8附近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62.8-63.6一线;

  2、下方回调不破62.0-62.4附近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64.2-65.0一线;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