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12.31黄金原油后市还有大利润1.1现货黄金原油空单解套指导建议

2019-12-31 19:17: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平凡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想成为大树,就不要和小草去比!短期来看,草的生长速度和树相比,肯定是草的长势明显,但是几年过后,草换了几拨,而树依旧是树。所以这个世界上只有古树、大树,却没有古草、大草。投资一样如此,重要的不是一时的快慢,而是持久的发展力。人成长到某一个阶段,遇到的阻碍并不是技能的瓶颈,而是自我情绪的控制和管理,这是胸怀、格局受限的直接表现。修行就是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才能控制自己的资金从而成为投资赢家。

  本周市场将迎来“元旦周”,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较为清淡,但投资者需警惕清淡行情期间市场波动放大。与此同时,投资者还需警惕地缘政治方面传出新的消息而引发市场情绪变化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连续走低,美元指数盘中一度创7月3日以来新低至96.60,新年假期前市场流动性稀少,动能抛盘和投资组合再平衡操作令美元指数承压,现货黄金刷新10月25日以来高点至1516.19美元/盎司,因美元大跌、基金增持黄金ETF。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继续慢性上涨,亚盘行情在1511一线直接上行,最高给到1515.7一线行情承压回落,美盘最低给到下方1511一线,行情企稳再次上涨最高给到1516一线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阳线。昨日1511多,完美获利,今天作为2019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开盘行情继续上涨最高给到1525一线,早盘1514多,1520追多行情最高给到1525一线,完美止盈!不得不承认一路做多任何点位的多单,跟进者都需要勇气!无论是昨天1511的多单,还是今天1514的多单,相信绝大部分投资者都会觉得上方点位太高,不敢,贸然进场,总想等到回落再去低多,事实一再证明没有回落低多的机会,放眼12月的行情,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527-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20-15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文章有延时,有跟上富常波单子的朋友,务必及时与富常波取得联系,获得单子的实时止盈离场信息,避免出现获利回吐!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518.5不破再次进多 止损1514 目标1525-1528

  被动反攻:建议1533-1534首次触及进空 止损1539目标1525-1523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富常波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原油计划:油价触及逾三个月来高点,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缓解了供应过剩的担忧,地缘政治风险的加剧给油价带来了提振。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冲高回落收平,亚欧盘行情在61.6一线企稳冲高,美盘时段最高给到62.3一线承压回落,最低给到61.0附近企稳反弹61.6附近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阴十字K线。昨日亚盘61.6多,完美止盈62.3一线,美盘二次反弹62.0进空,完美获利,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62.3-6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2-60.7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61.2进多 止损60.7 目标61.8-62.0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好不容易跟上,结果是诱多行情,单子再一次打损!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炒黄金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反转?无论现货黄金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似乎总是这样,行情总喜欢跟你开玩笑,总在牵着你的鼻子走,你也总在追赶它的脚步,却总是追不上,被它一次次伤害,最后弄得自己遍体鳞伤,不得不退出这个市场。可是仔细想来真的是这样吗?

  富常波,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具有扎实的理论分析功底和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各种技术指标结合消息面分析盘面走势。目前在和讯黄金、中线在线、新浪财经等国内知名财经网站担任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和专栏分析师,以独特的交易风格和精准的趋势分析享誉业内,得到广大投资者及业内人士的认可与肯定,所发表文章被国内多家银行和大型机构所转载。平均交易胜率85%以上!

  【富常波】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