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闲人论金:原油早盘关注回调 61.7--61.8空单

2019-12-30 09:2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闲人论金

  原油:技术面---周线中阳报收,MACD 0轴上方金叉运行,KD金叉(超买区域运行);日线十字星报收,MACD 0轴上方金叉运行(上涨动能未有扩大,减弱迹象)KD 粘合(超买运行)周线与日线趋势依旧多头主导,但大级别均进入超买区间运行,日线上涨动能减弱,不建议追多操作,回撤关注60.7附近支撑,企稳多单介入,轻仓继续关注回调空单。

  操作建议:

  空单:(1)早盘61.7---61.8轻仓空单,62企稳止损,目标61.2---61---60.7附近

  (2)日内若破62.5--62.7强压必空一波,博取1美元左右回调

  多单:

  (1)第一次回撤60.7附近多单,60.5下破止损,目标61.3---61.5

  (2)若下破60.5 下方强支撑60.2附近企稳在考虑,下破60取消多单;下方预计下探59.4附近(若回撤此位置企稳可 考虑再次开多)

  (盘前预测,仅供参考,跟单盈亏自负,实时布局咨询本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