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周线大阳有延续,原油本周还需多

2019-12-30 08:38: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今日上午9:00-11:00本人在中金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演地址:http://roadshow.cnfol.com/show/25606

  上周美原油02市场开盘在60.42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60.01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最高触及到了62.0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61.7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行情61.3多止损61,上方目标看62.05.破位看62.7.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486多止损484,上方目标看494和500.

  基本面,12月的基本面市场主要是围绕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协定展开的,第一阶段达成协议后避免了关税争端升级的威胁,而英国方面大选虽然结束,但市场预期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加大是一个威胁,而美国方面美国众议院针对美国现任总统的弹劾案通过后,相信节日过后会是美国政坛真枪实弹的的交锋,下周的基本面有元旦假期的影响。波动相信依旧不会太大,主要关注周一23:00的美国成屋销售,随后关注23:30的美国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周二上午9:00关注中国官方制造PMI,22:00关注美国房价指数和23:00的美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周三元旦市场休市,周四关注9:45的美国财新制造PMI初值。晚间看21:30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周五关注23:00的美国11月营建支出和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周六0:00关注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和3:00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操作上,美原油02:本周行情61.3多止损61,上方目标看62.05.破位看62.7.

  上海原油:今日486多止损484,上方目标看494和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