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夏侯金道:12.16周一黄金原油该如何操作,走势分析预测

2019-12-16 10:5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夏侯金道

  勇气要释放在对的地方,不然就会沦为莽撞。当年一起赶路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放眼看去,有人走进了岔路发现了独特的风景,有人停在了半路无法再挪动一步,交易这条路,注定孤独,但是从来不会寂寞。真正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抱怨是最无趣的情绪。

  一段没有懦弱的旅程,最好的活法就是用热血去填充,生活的艰辛容易消耗了激情,而震荡的行情往往是为了抽干热血,将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往往正是修行时,市场再一次见证酝酿后的爆发,平时的躁动若是在关键时刻犹豫,那么该有的惊喜也会变成后悔。

  ===乐观情绪占据上风周初看震荡走高,欧佩克深化减产的决定并未给油价充分支撑===

  上周,多个重磅事件齐发,市场情绪波谲云诡。在“超级星期四”到来之前,市场恐慌指数狂飙,黄金自周初1460美元附近的低位震荡上行,连涨三日并上破1480美元。随后两日黄金受经贸方面的好消息打压,周四黄金自1486美元附近的高位一度狂泻20美元,不过周五传出更大的好消息后不久,黄金却意外触底回升,最终周线收涨1.2%。上周五在经贸方面的重磅好消息传出后黄金跌势有限,不久后甚至诡异反弹,这一走势多少令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夏侯认为:前一日黄金的过激反应表示,金市可能已经完全消化了好消息,再加上未来局势不确定性仍存,这也带动了一些买盘需求。展望本周,由于贸易局势和英国政局的不确定性已经减少,乐观情绪占据上风,看跌黄金的声音仍不少。本周多头的一大考验是美国第三季度GDP终值和PCE数据。

  



  黄金上周的回落主要得益于消息面的影响,消息面冲击具有时效性,不会改变基础的技术面形态。贸易谈判左右价格波动,但没有刷新1458低点,没有破低走弱的条件一定是连续性破低,而不是低点上移,不破低,下跌不延续,同时日线又是单阴呈现,最多是震荡,谈不上弱。不管低位如何徘徊,多空如何反复,大节奏抄底看多的主方向不会改变。后续的多次回踩动作,都有一个明显的信号,低点逐步上移,盘面价格呈现震荡走高局面,这还是筑底形态,夏侯觉得下周周初围绕着1472-1486震荡走高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操作策略:1470-147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86

  原油方面,欧佩克深化减产的决定并未给油价充分支撑,上周超预期的EIA库存增幅一度令原油大跌2%,不过随后两日风险情绪回暖,油价收复所有失地,两油上周均温和收涨。油价似乎已完全消化欧佩克深化减产的预期,上周初两油保持在窄幅震荡。不过,随着乐观情绪升温,作为风险资产的原油也得到提振,当前两油站立于9月以来的高位。

  


  原油上涨动能减弱,短线见顶风险有所增加;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57.92附近,布林线中轨和200日均线支撑在57.60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下行风险。由于目前布林线轨道依然向上倾斜,上方留意本周高点59.52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向上突破的可能性;然后进一步强阻力的60整数关口附近,若能站在该位置上方,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7月份高点60.94位置依然可以作为进一步阻力位参考,强阻力在9月份高点63.38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夏侯建议以回调反弹高空为主,短期重点关注60.4-60.6一线阻力,和59.0-59.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60.4看空,止损0.4个点,目标59.2-59.0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