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大宾:12.16原油怎么操作?原油走势分析及今日多空操作建议

2019-12-16 10:1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大宾

  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黄金无非多空争夺,你抛硬币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难,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这就是我期望看到的,也是带学员的宗旨。

  原油新闻资讯:

  周一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小幅走弱,但整体仍维持三个月高位。受国际贸易局势乐观向好以及OPEC+深化减产的提振,原油价格上周五收在60美元/桶上方,这是此前沙特阿拉伯遭到导弹袭击导致油价创纪录飙升之后的首次。但需要注意,美国石油产量增长明年料增加至2090万桶/日。此外,国际能源署认为美国页岩气正在挤压OPEC的影响力。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4座至667座,连续七周录得下滑后再度增长。

  原油实时分析思路:

  原油上周周线收得一根小阳线,高点60.48 低点59.25。上周五行情震荡上行后 尾盘开始 爆发,行情最高上冲至60.48附近开始回落,最低给到59.25附近,在周四给出的60.4挂空单。目前来看 各周期布林线走平 短期冲高回落后 进入高位整理阶段。中期方向给到月线布林带中轨60.5附近短线承压,此位不破陈大宾建议先看高位震荡的需求高空为主。后市需要破位才能加速,原油短线阶段性压力陈大宾建议关注60.3-60.8 阶段性支撑关注59.6-59.1-58.6。

  原油操作计划:

  方触及60.2-60.7做空 止损60.7-61.2 目标59.7-59.2 破位持有

  下方触及59-58.7附近做短多 止损58.5-58.2 目标59.5-59.3附近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