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2.3黄金短期出现反弹迹象,原油低多不改

2019-12-03 13:20: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3黄金短期出现反弹迹象,原油低多不改

  我们说没有永恒,因为同一朵花不会重现。我们愿意相信永恒,因为一朵花的凋谢之后,会成为另一朵花的养分,生生不息。所有条件,没有一次是相同的。每一朵花,都有个性。我们从一朵花看到故事,我们从一朵花悟了缘分。缘起缘灭,原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你只能学着拈花微笑。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还是偏强,虽然说早间直接下跌,但是欧盘并没有延续这一波下跌,而是出现反弹,所以说美盘延续一波上涨也是情理之中的,我们也成功在1456-57看涨到达目标1463-64出局,走势形成了一个V型反转,日线收取一根十字K,只不过下引线很长,这样的走势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形成一个震荡,只不过短期偏强而已!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十字K收线,这在下跌行情中是一个下跌减缓的形态,而且行情多次试探1450不破,那么短期可能会反弹去试探上方压力,而日线的MA5.10已经形成金叉走势,所以短期金价肯定要反弹,这是肯定的,所有的回落都是诱空,所以今天的思路是一个低多辅空。

  从小周期来看,H4的走势很纠结,技术面盒指标相冲,多空皆有可能,所以今天黄金不是很看好破位,反而是区间震荡了,H4目前会有一个下跌的走势,但是这个下跌或许会先反弹,而下方的支撑位于凌晨发力的点位1458,所以今天我们就在这里看涨,防守1453,看1470.如果给到1470附近我们肯定是要看跌一次的,最理想的做空点位还是1472-73附近,今天只要给到,大胆空一次!大趋势上看跌是不变的,只有上方1485破位了,我们在转换思路也不迟!目前行情还是震荡,所以我们不要过于纠结行情的极强极弱,保持好区间操作就可以了,淡定!

  原油昨天基本上没有什么可以操作的空间,昨天早间直接拉升不给看涨上车的机会,随后又回落,日线收取一根锤子小阳,这在一定程度上会有一个延续,毕竟行情经过上周五的大跌目前已经止跌出现反弹,这也是近期原油行情的一个特点,大跌大涨都难延续,虽然经过大跌后看涨有所乏力,但是不影响,目前原油关注上方压力56.6,今天就看这里能否上破了,如果上破那么多头可以延续,不然的话又会形成双底回落。

  目前从日线来看,油价是具备反弹条件的,而且走势还算良好,所以我们今天还是要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所以试探56.6不破我们再转换也不迟,近期的行情不能过多纠结犹豫,只能选择直接上车,今天就在56直接看涨,防守55.5,看56.6破位看57.2.如果欧美盘56.6不破一直承压在下方的话多单再调仓出局!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