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库存与减产预期支撑油价

2019-11-18 15:4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23:00 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基本面】

  上周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了美国至11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值为221.9万桶,高于预测值164.9万桶,但大幅低于前值792.9万桶,消息公布后美原油价格短线快速下挫,上周五价格在56.50附近受到支撑企稳,美盘时段一举突破盘整了近10个交易日的高点57.80。然而公布值和预测值比较,库存仅仅是小幅增加,公布值和前值相比差距较大,库存大幅减少的事实让价格在随后的运行中企稳,周五时坚决的上破盘整区域。

  OPEC方面,秘书长巴尔金在上周表示,美国2020年页岩油的供应量增速有可能放缓,原油在明年的供应数据有向下修正的概率,而OPEC即将在下个月迎来减产协议会议,也会针对各产油国未来减产计划和进度进行深入的商讨,因此市场受此言论和时间的影响,也不断的在调整对于未来原油产量与库存量变动的预期,短期内成为支撑油价的有力因素。

  【技术面】

  美原油上周五先震荡回落,价格在达到4小时周期MA89附近后受到支撑企稳,在美盘时段多头发力迅速的突破了持续近10个交易日的盘整区间上沿,目前1小时和4小时周期的MA89和MA144都处于金叉状态,从天图周期MACD看,双线在零轴上方高位区域运行,4小时周期DIFF和DEA在零轴上方产生了金叉,但是目前红色动能柱面积较小,表示向上动能没有完全开启,1小时周期双线在零轴上方运行,综合两个指标,目前美原油处于上升趋势中,但短线有回调的概率,策略上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

  美原油(USOIL)1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57.4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7.00,目标58.00、58.5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