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11.18原油一大新利好正在酝酿 黄金横盘整理何时休

2019-11-18 13:3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原油:多空双方都在急流勇退一大新利好正在酝酿

  CFTC报告显示,截至11月12日当周,纽约原油的投机性多头仓位减少25944手,投机性空头仓位减少44401手,都为数月来最大的单周减幅。

  展望后市,油价的下行风险依然存在,贸易局势不明朗依然影响油市需求,此外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也会施压油价。上周欧佩克月报明确指出,供应过剩的风险仍存。

  不过,多头也无须太绝望,因为一大新支撑正在形成。美银美林指出国际海事组织(IMO)2020法规推动了燃料需求的深刻转变,这给油价带来了额外的净利好。此外,12月欧佩克大会即将到来,若欧佩克+宣布深化或延长减产行动,也将提振油价。

  



  原油技术分析:

  周线上,上周收了一根带有长下引线的阴线,表明下面支撑依然较强,MACD金叉向上,红色柱持续放量。本周大趋势依然是看涨为主。周线关注支撑在56.3。短期日线来看。日内操作主要看欧美盘,亚盘时段我们坚决不追高,4小时目前没有任何参考意义,就是这个大区间运行,1小时级别连续三次触及下方轨道支撑后再迅速的强势拉升,第一支撑在上周五的反抽点57附近,回撤到该位置可以开多。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下方57.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6.6目标58,空单建议,实盘给出。建议仅供参考。

  黄金:多个支撑因素已经消失横盘整理何时休

  上周黄金三日上涨,两日下跌,仍受困于1450美元-1465美元的横盘整理。分析师指出,黄金在1450美元存在强势支撑,这使上周黄金避免更大的抛售。

  黄金的疲软走势打压了不少多头的买盘热情。根据CFTC报告,截至11月12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减少12762手合约,至267066手合约,其中多头仓位锐减21402手。

  展望本周,鉴于风险事件不多,许多分析师对本周黄金的走势持中性看法,他们认为金价将在1445-1480美元区间之内窄幅波动。更是认为,由于美联储可能暂停降息,加之实体需求疲弱,黄金的横盘整理或将持续到年底。

  


  确实,随着市场对经济的乐观预期占上风,资金正在加速逃离避险资产。上周黄金市场流出17亿美元,ETF的黄金持有量下降了24.2吨,创出2016年12月以来的最大单周降幅。

  因此,有分析师警告,不排除金价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强势美元和处于高位的美股将继续打压黄金。此外,市场上仍有大量多头仓位。由于2019年12月合约即将在约两周后到期,多头将需要做出决定——是展期还是平仓。由于此前支撑黄金上涨的因素消失,黄金的卖压将会持续。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4小时上看金价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开口有缩减迹象,上轨1473,下轨1457,中轨在1465附近,结合前文那么1465就是日内关键支撑位,跌破1465则金价将进一步向1457及更下方运行,MACD红色能量柱缩减,快线上穿0轴但是慢线仍然在0轴下方,快慢线有走平迹象谨防形成4小时的死叉。1小时级别来说上周五开始的窄幅震荡一直维持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运行,目前MACD金叉快慢线上穿0轴但是红色能量柱并未放量,布林带开口,金价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运行,下方布林带中轨及66日均线在1466附近形成支撑,操作上我们日内先低多再高空。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回落146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458,目标1470-1478,上方1483-14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488,目标1475-1470,建议仅供参考,请以实盘进出场为准。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亦或成长,不负遇见,2019,让我们续写芳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

  东一财经——多年黄金、原油、外汇实战经验,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专注投资理念、趋势研判、风险控制等领域,对行情的把握有独到的见解,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