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1.18黄金原油最新消息,调整中以区间对待。

2019-11-18 14:39: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

  ——黄金行情解读——

  上周金价最低1445,最高1475.整周波幅上下总体30美金。这里面只需要去注意到周线收阳就行。而周五价格下探1462一线开启反抽。整周局势基本与我们预期相同。回顾我们上周操作,周一早盘直接做多止损出局调整思路立马干空,随后行情确定底部反弹,周一到周五全部都是做多为主。总体上周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而对于本周,其实周初的行情往往是非常关键的,将决定了一周的走势,就像上周一样,周一探底回升,给了后面行情上涨的机会。上周是一个持续的震荡上升。底部是在1445一线,同样的二次上升位置在1455。这两个位置的上升位置在1463附近。当前价格在1464一线,很近,也就是本周周初是调整的机会,那么我们把目光看回到上周一的V型反转,对于今日,是否也有一种相同的期待?

  


  上周是震荡上升,是周一先走出一波探底在行上涨,多头虽然力度不是特别强劲,但至少多头也是在做事情,那样就足够了。今日如果能够走出同样的循环上升,那么整个反弹还有希望维持着。而且现在也临近年底,上周的高点1475到现在只有10美金的距离,上升空间并不算特别大,那么对上升的期待就不要抱有太高的期望值,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但价格在周五如我们预期一般在1463附近探底回升,整体小幅偏多还是可以的,至少可以说低位震荡还在延续。总之今日也是先看涨,涨不涨也得过完了今天再说,现在里欧盘也快了,当前价格在1464一线,建议直接进场做多。最近大行情都出现在美盘,所以白天也肯定不会有大行情,多单拿着看欧美盘就可以!

  黄金,今日先看多,现在为止价格也已经给到了1464,当然,美盘能否上涨与白天的行情强势也有一定的关系,所以欧盘强弱值得我们去关注,上周一件事因为白天小时线逼空,美盘才会探底回升,现在也是一样,如果欧盘足够强势,那么美盘就肯定会涨,至于V不V型就另当别说,预计白盘行情波动比较平静,重点在美盘。行情波动小节奏慢,多说无益,今天周一是关键行情,而今天的关键又在美盘,所以多单持有,欧盘看看强弱,美盘看看能不能涨!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现价1464直接多,目标1470-1473,突破1473看1478附近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周五探底回升,价格处在高位的57.8附近,但是原油的行情往往就是容易走反复,而不是走延续。做多的话可以在小时线大阳的底部做,也可以在回撤修正的底部做。但是同样的问题在于,多进场在欧盘必然要破高上升,不然美盘就会下跌回撤,所以,原油我还是倾向于做空为主,也是老区间位置,56-58区间进行!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区间

  11.18文: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