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大宾:11.18期货原油还会涨吗?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1-18 11:19: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大宾

  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宾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

  原油消息面解读:

  周一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小幅走高,徘徊近两个月高点,市场预计全球两大经济体接近达成部分茆易协议,乐观情绪推高市场。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上周表示两国之间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盖过了此前美国原油库存和石油产量都在创纪录水平的影响。尽管如此,OPEC下调来年需求预期,仍限制油价上行空间。美油价格自4月底以来仍下跌了约13%,OPEC表示不会进一步削减产量以防止可能的供应过剩。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周线录得一根略带下影线的阳锤头线,高点58,低点56.1,周线价格站稳于MA60日均线上方,日线级别收中阳线 早盘小幅跳空高开,本周原油切换合约,届时注意交投风险。原油趋势如我们早期所说,一直保持低多即可。上周五给到56.4附近开始起涨,后市的阶段性支撑就关注到56.9-57.4。

  原油操作建议:

  下方触及57.4-56.9不破做多 止损56.9-56.4 目标58.3附近 破位持有

  穷人在怀疑中拒绝,富人在怀疑中求证!宁可明明白白放弃,不可稀里糊涂错过!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你要知道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笔者陈大宾———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