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晨雷:11.15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11.16原油操作建议11.17黄金原油

2019-11-15 16:4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晨雷

  投资市场瞬息万变,多空随时在交叉,我们不能看见涨了就做多,也不要看见跌了,就做空。找准了方向坚定的跟随,直到我们做出的交易计划实施完成,不论盈亏,这样我们才能长久的在市场里面赚到钱。交易计划的建立一般都是在我们很冷静很理智的时候建立的,而行情小幅波动我们所作出的决定,思路都是跟随着盘面波动而决定的,很多时候在非理智和冷静下作出的操作,这也是往往很多人无法戒掉的瘾,才导致了大多数人亏损根本所在,就像现在话黄金上冲后回调,很多人可能怕了,行情不会因为你怕他就不走了,交易无非就是买涨和买跌,从简单的概率学上看,各占50%,不管你怕还是不怕都会选择一个方向走,而我们由于盘面波动立马做出的交易决定一般胜率都在50%以下,也就是说大多数不盈利的人操作都在一半以下的概率。我们想要在市场赚到钱就要提高我们的成功概率,最简单的就是在交易前冷静理智的作出交易概率并严格执行就好,即使你是抛硬币所做出的概率都比你盘面波动作出的要高,所以严格执行的你的交易计划很重要。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图来看,黄金触底反弹三交易日,本来弱势行情昨日冲高回落收低。这样今日才能转为弱势下跌。而收在高位,配合美元的回落收阴。黄金K线收阳线;K线分布在布林线下轨上方,布林线开口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趋势粘合迹象。技术指标上看,昨日VOL成交量红柱放量,成交量下降,缩量上涨;MACD零轴下行,绿色动能柱缩量;BIAS上行拐头,RSI走平拐头,KDJ粘合金叉迹象。

  黄金从1515高点下行至1445低点的浪形下跌空间的反弹修正。目前也有一定反弹空间。且触及了0.382的位置,短线有轻微受压迹象。只是日图收盘还没有转弱。日内短线伴随整理转弱,或者再次的冲高回落。短线操作思路以冲高空为主。亚欧盘关注1474.50高点,欧盘如若上探不破,则在此位之下1473处先空。如若上探遇损。则等上方1482-1483阻力点再空。目前初步转弱的话1473-1475是首个坎,其次就是1483处。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3-14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5-1457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建议1460附近进多,止损1455,目标1468-1470;

  2、建议1475附近进空,止损1480;目标1468-1465;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解析:北京时间11月15日00:0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8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幅超出预期,精炼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汽油库存增幅超预期。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下挫0.3美元。周五亚洲时段,国际油价低位回升。目前油价整体仍处震荡区间,警惕后市仍有下行风险。美国EIA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增加,OPEC预计全球供应过剩将持续到明年。由于国际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以及来自亚洲的经济数据惨淡,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引发了对原油需求的担忧。

  技术面解析:近一周油价在55.7-57.8区域震荡,分别接近200日均线阻力和100日均线支撑,相对高位K线出现类似“上吊线”、“吞没”、上影线阴线,KDJ初步死叉,短线油价下行风险有所增加,留意20日均线55.7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涨通道下轨支撑目前在55.06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20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57.38附近,上周高点阻力在57.8附近,若意外强势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7.6-57.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0-56.2一线支撑。

  原油可参考建议

  1、建议56.5轻仓进多,止损56.0;目标57.3-57.5;

  2、建议57.6附近进空,止损58.0;目标57.0-56.8;

  本文由张晨雷 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