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EIA数据打压油价,美原油继续震荡

2019-11-15 16:5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本周因美国退伍军人节日假期,EIA原油库存数据推迟至昨日晚间公布,美国能源信息署昨晚公布的原油存库数据显示,增加221.9万桶,高于预测值164.9万桶,油价受此利空影响,至昨日高位57.90开始回落,现已经跌回前期震荡区间,经历长达两周的多空博弈依旧未能在昨日选择出新的方向。

  从美原油近期价格变化来看,昨日早间受API利好因素的影响,多头上行局面表现的非常喜人,大有突破前高态势,但晚间库存利空拖累油价,但整体回落幅度不深。原油从需求面来看,OPEC早些时候也表示,预计明年对石油的需求将会下降,虽然全球市场上的原油过剩减少,但竞争对手会加大产量,特别来自美国页岩油供应也会冲击市场。当然在需求下滑,供给端有可能会增长的情况下,也会让OPEC方面对在年底的政策会议继续实施限产,限产预期可能会短期刺激油价。如果能达成一致实施进行一步限产或减产,油价将受利好得到较大提升,如若政策力度过小,后市油价上行压力依然较大。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昨日早间开盘后,受API库存数据利多影响,价格延续上行态势,亚欧盘时间增多选择缓慢上行,晚间美盘时间受EIA库存数据利空的影响,价格至高位开始快速回落。从走势上看,一小时周期图上,依然未能选择出新的方向,价格重回震荡区间,后市还将延续震荡态势。MACD指标上,一小时快慢线DIFF和DEA反复围绕0轴穿叉,目前处于死叉下行态势,绿色动能柱还在生长,但有开始缩短现象,下跌有一定放缓。日内交易上,由于走势处在震荡中,建议逢低做多的思路布局。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6.5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6.00,目标57.00、57.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1:0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2、18: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帐

  3、18:00 欧元区10月CPI月率

  4、18:00 欧元区10月CPI年率终值

  5、21:30 美国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6、21:30 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7、21:30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

  8、22:15 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9、23:00 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

  10、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