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本金:原油间歇性反弹中止!

2019-11-07 08:18: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本金

  原油价格小幅下跌,11月的涨势在周三回落。 投资者正在等待EIA原油库存报告,预计将有190万桶的盈余。由于11月的涨势已暂停,原油周三微跌。在北美市场,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交易价格为57.24美元,当日不变。布伦特原油期货交易价格为63.01美元,上涨0.56美元或0.90%。

  



  服务业PMI跳动预测,服务业继续显示出扩张态势,周五的稳定就业人数重申了该行业的良好表现。美国10月非农制造业PMI增至54.7,高于先前版本的52.6。这超出了53.5的预期。在美国制造业陷入困境之际,这为经济增长做出了贡献,并增强了风险偏好。

  API原油库存显示大量盈余,原油库存报告继续对原油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报告称有420万桶的巨额盈余。投资者将重点放在能源信息管理局(EIA)上,该机构预计将获得190万美元的收益。上周的盈余跃升至570万,而EIA已报告过去七周中有六周出现盈余。由于供应继续使需求相形见crude,原油可能面临下行压力。

  技术分析,周二,原油价格升至9月2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周三的反弹已告一段落。原油在10月的最后一周经历了低迷,但随后突破了50 EMA线,成为趋势反转,因为我们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上周原油突破了50EMA。这条线在55.33美元,继续提供支撑,表明上升趋势。下方有53.00美元的支撑位。上行方面,阻力位在58.00美元。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

  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