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晨亮:11.5/11.6黄金空单解套,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11-05 22:0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晨亮

  前言:投资中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

  黄金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读:

  黄金消息面:周二(11月5日),现货黄金价格进一步回落,重新跌破1500美元关口。对美国和中国即将达成初步贸丨易协议的乐观情绪不断上升。美联储暗示暂缓降息。而9月份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企业也对信贷条件宽松预期持谨慎立场,支撑美元指数创出四个交易日新高至97.685。

  黄金技术面:从4小时上看,黄金隔日自开盘以来温和收跌,持续走低,盘中不断涨跌转换,陷入窄幅震荡,当前布林带收口,MA5日线与MA110线死叉向下,即将与MA20日形成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扩大,macd快慢线快慢线高位死叉向下,绿能维持放量的节奏不变,所以目前短期走势同样是空头占据优势,黄金今日可能会测试千五关口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孙晨亮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15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0-1488一线支撑。

  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490-1488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500-1498.

  空单计划:金价1498-1500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90-1488.

  原油消息面:欧洲时段,美油走高至57美元/桶上方,受助于原油需求前景改善,因美国就业增长好于预期,以及市场寄望于贸丨易协议的达成。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当前深化减产仍是一个问题;仍有信心OPEC+将维护市场稳定市场。市场对中美贸丨易磋商取得进展的乐观情绪推动美国股指周一创下纪录新高,这扶助推高油价,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能源股涨幅居前。周二(11月5日),国际油价维持涨势。油价前两日上涨,因乐观经济数据及看好中美将签署贸丨易协议。不过,稍晚即将公布的美国库存数据料再度增加,油价涨幅受到限制。

  原油技术面:市场对于欧佩克进一步深化减产的预期,以及欧每股市大幅上涨支撑原油大幅的走高,创出近五周以来的新高,但是,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的忧虑情绪使得原油回吐大部分涨幅,日K线收十字星阳线。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平,亚盘回踩55.80附近启稳,欧盘回升,开盘延续最高触及57.39。日图收盘带有上影线的十字K线。4小时探高回测收在中性偏低的位置。短线图虽然处于上扬当中,但是不是强势的单边,拉锯整理向上。主趋势还是反弹向上,回调低多。原油短周期走势分析,原油晚间上方压力关注57.2-57.4区间,整体先看震荡。

  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空单计划:油价57.5-57.2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5-55.7.

  多单计划:油价55.5-55.7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5-57.2.

  孙晨亮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1.操作不可盲目,一定要有目的,有计划的去操作

  2.看清方向再操作,带好止损,抓住买卖点,加仓需谨慎

  3.每天只需要稳健把握1-2波行情,不可频繁操作。且一定要分清楚行情到底是震荡还是单边,不可随意去追涨杀跌

  4.合理的去控制仓位、风险,而不是自己片面的去理解如何操作。严格跟随自己信赖的老丨师,不要凭心情和感觉去下单

  5.技术面才是关键,技术为主,消息为辅。且在资金不懂行情、市场的情况下,不要有太强的主观意识,也不要去轻信一些谣言,让贪婪蒙蔽自己的双眼。

  6.操作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且执行力要到位,过度自我会导致失败

  文/孙晨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