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10.15原油黄金走势分析

2019-10-15 13:2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富常波:10.15原油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外汇伦敦金美油期货操作建议策略布局!

  2019.10.15黄金计划:昨日美元上涨,因贸易前景、英国脱欧磋商不确定性以及美国制裁土耳其刺激了避险需求。金价小幅走高,现货黄金一度刷新日高至1497.18美元/盎司。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低位回升收高,守住上周五1482一线企稳上扬。行情早盘在1488.5一线开盘低开,最低给到了1482.4一线企稳反弹,欧盘最高给到了1497一线多空分界点(4H-MA60)未能企稳行情承压整理,我们实盘布局1496进空,目标1490-88成功到达止盈目标,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阳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98-15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88-82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行情瞬息万变,因网络发文具有延迟性,操作策略仅供参考,若是出现破位xxx常波;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488不破进多 止损1483目标1495-97

  被动反攻:建议1498不破进空 止损1503 目标1492(破位1498看1505一线阻力位)

  2019.10.15原油计划:昨日油价盘中一度跌逾3%,创两周来最大跌幅。投资者关注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和疲弱的全球需求前景。美元受累于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消退,以及对英国脱欧的担忧吸引资金流入避险资产。美元与油价呈反向走势。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高开低走,亚盘在54.85一线多次承压整理,欧盘展开下跌,且破位53.8短期支撑位,行情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52.75一线后行情企稳反弹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阴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3.8-5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5-52.0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

  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53.8不破进空 止损54.3 目标53.0-52.8

  主动进攻:建议52.5不破进多 止损52.0 目标53.2-53.5

  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知己知彼,将心比心。

  本文由富常波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