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闲人论金:黄金 原油10.15日走势解析

2019-10-15 09:4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石小钱

  原油………回顾:昨日早盘55附近承压回落,并下破54,欧美盘面无太大反弹波动,下方最低触及52.8附近(前期启动点)日线下影中阴报收。中线趋势依旧偏弱,小级别弱势盘整。

  技术面:日线中阴报收,20日线下方运行,昨日(下穿10日线,收盘5日线,53.6附近)MACD 低位死叉徘徊(下跌动能减弱);4小时:均线粘合盘整,KD死叉运行,MACD 0轴上方死叉运行。技术面原油中线空头趋势,昨日55附近承压大幅回落后也验证了空头的强势,再次下跌54也说明此位置未能企稳突破,多头延续反弹必须站稳此位置才能继续上攻。

  操作建议:反弹空为主,低多辅助。

  空单:

  (1)早盘反弹53.9--54空一波,止损54.15,目标53.5附近 53附近52.7----52.8

  (2)第一波若扫损,上方强压关注54.6附近(早盘给到必空一波)止损昨日高点,目标54 53.7附近

  多单:

  (1)早盘回撤53.1---53.2多一波,止损52.9,目标53.754附近

  (2)若第一波扫损,下方支撑关注52.8附近 52.3附近 

  黄金…………回顾:昨日维持窄幅修正,上下均未实质突破,日内小阳报收,K线运行于多条均线下方(在此形成压制)黄金再次强势下破后,空头依旧会有延续,周线与月线虽为多头,但也多为承压回调指向,短期内黄金出现实质反弹几率较小,操作上维持反弹杀空主思路,顺势而为必有收获,当然顺势也不可直追,稳健等待反弹再介入。

  伦敦金:

  空单:

  (1)昨日空单给到1495…1497区间回落,给到88目标,今日依旧关注此区间压力,反弹杀空(反弹1497附近进场),1500止损,目标1488--14901485附近

  (2)第一位置1500扫损,上方关注1503附近压制,企稳再考虑介入

  美黄金:

  空单:

  反弹1502--1503附近分批空,止损05企稳止损,目标1496附近 1490附近 

  (盘前预测,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标准,跟单盈亏自负,实时布局咨询本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