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0.15黄金有了新故事,原油回归区间空

2019-10-15 13:19: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

  ——贵金属有话说——

  昨日的上升并不是奇怪,在周五走出探底回升后,意味着本周都是小震荡然后在进入加速阶段,很老套的一句话,如若上周五收盘位置在1480下方,就没那么多事了。那么这个震荡在上周五尾盘就是开端,经过昨日的走势,早盘新低一路上涨到欧盘延续性上涨,美盘的回落等等。当前多头成功的小幅进攻是胜利的,今日的时间已经站在了1490之上了,这个位置里面是不是多头有意识的诱空呢?相反在昨天亚盘上升之后,我们会直接做多看涨,行情也很配合,直接上升获利,欧盘冲高看震荡也是直接开空也是获利。行情简单,撑死胆大饿死胆小罢了。

  而从当前的盘面来看,昨日的日线小阳收报,但是趋势没有改变,上周我们说过冲高1520无望后向下调整的目标是在1477一线,而在上周五的调整的目标中已经完全到位的同时并出现了反抽,反抽的价格有15美金。说明了这波下探空头已经做完了它该做的了,现在来看当前行情还有一定上升空间,前一波是在1503开跌,然后从1460开始的通道线上轨阻力,实际上如果将时间拉长,这个1520的阻力还会下移,然后1486的阻力会上移,最终在1505一带,所以这轮上升的阶段性高点先看1505一带!

  黄金,从日内早盘的情况来做判断,日内多空分割位置在1490.5一线,另外强下方支撑在1485一线。而上方压力集中在两个位置一个是昨日的高点1497一线,另外一个就是上文说的阶段性高点1505一线,早间行情至此回落空间比较小,但要它直接突破1497需要一些内容来推动,因而亚盘预计还是横盘震荡,欧盘才会动,大周期跟顺小周期,小周期中多的呼声较大,而日图上还是走空,那么现在就是看小周期的力度了,能不能把它改变过来。昨日突破了1518下跌的下降趋势位置,回撤位在1487一线。日内没有重要时间窗。因此综合一切结论有:价格没有到1505附近不接空,只考虑多。在这个基础上的操作:直接激进做多看涨,其实价格这么高的情况下追多,的确冒险,不激进多其实也没办法,行情回调的幅度不会很大,现在价格在1493.8,行情一波到位的情况下,直接的上升,而高点基本上就在1505一带,上升空间不算很大,注意短线操作为主,你就说追多追不追吧?很为难,不做怕错过,做了担心点位太高,没办法,现在只能这样.激进直接在1493-94位置多,看1505区域,保守则是在回落1487一线多,目标1496-1505,同时挂1505空,带好保护,下看1490一线等!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看上面,多空自己选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原油有话说——

  原油,又走出了一波震荡下跌,最终的结果是又回到了区间里面,前面的上涨努力全部白费。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实际上之前的延续性下跌击穿加速上涨的高点,再到这段时间很长的震荡期,可能很多人都要忘记行情还处于震荡中,沙特的影响是一时的。现在价格重回震荡区间,不期待原油会出现大涨,价格维持震荡,能够在小级别上有一定的上涨就不错了,那么今天小上涨做空即可!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53.7空,目标52.9-52.5

  10.15文: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