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暴涨后,如何操盘?

2019-09-17 11: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美原油连

  原油受沙特消息影响,昨日直接高开近7个美金;亚洲盘63区域回落最低58.8一线,欧洲盘直接近乎死盘;而美盘时段企稳59后向上破位盘中压制60后迎来拉升,受美国威胁伊朗消息进一步影响,在凌晨时段创新高63.37一线。当前原油市场完全受消息左右,虽然美国打算释放战略储备,但影响不大;不过,美国背后打着什么算盘,我们也能推测一二,肯定不会是为了稳定油价,而是为了更大的利益;比如:重回第一出口大国位置,然后进一步太高价格,获取更高的收益。从这一点来看,沙特消息的影响只是刚刚开始;在全球经济低迷,油价一直低迷的情况下,多空双方的争夺会愈演愈烈!

  



  技术面来看,借助这个消息多头直接破位了强压力58-59这个区域,对于多头来说十分难得;虽然下方留下巨大的缺口,但短期内是不会去补这个缺口,折在昨日已经做过强调,没有资金或主力傻到和如此利多消息做对抗!昨日59区域企稳后多头二次拉升,预计这里将在后市构成强支撑,中期多空分水岭;至于上方,目前重点压力是63.0-50区域,多头两次遭打压,这里短期强压力。

  


  因此,今日日内重点关注63.0~50压力区域,之下看震荡修正运行,上破则多头有望上探年度新高65-67区域!操作上,向上破位前不追涨,参考63.0-50压力放空,短线看61.0~30,波段看60-59出;至于多单,关注盘中运行随时参与,上方破63.0/50谨慎参与!

  原油主力1911合约

  目前已经将8月初日开始从403开始布局的一批多单全线获利了结,昨日轻仓空单小损5-6块钱,这是8月以来第一次止损原油期货,自8月初布局以来每桶收获150-200元,操作1手基本在15万以上利润!现在空仓,学会在合适的时候空仓,你才是一个成熟的投资者!盘面显示原油最高496,直接逼近了8月7日以来我们的波段目标500,完美收官!接下来等待新一轮的布局和操作,耐心即可!对于短线,今天重点495-500压力,短线可逢高空;下方支撑480盘中,重点是470/2区域!短线多空皆可参与,关键是节奏把握,预计会以500-470为区间进行震荡修正!

  纸原油1911合约

  8月初开始布局,1个交易月的时间连日来完美布局,昨日也建议全线了结,1个交易月的时间,不到5次操作,整体收获20%-25%,满足了;目前追涨不合适,做空利润空间有限,不适合参与!如果短线参考63-59区间操作,波段等我们下一轮布局;无论多空,都需要时间和耐心;钱是坐着等来的,机会属于有耐心的人!人民币纸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参考美原油方向操作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