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沙特石油核心遇袭原油暴涨,今日该如何操作?

2019-09-17 10:28: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沙特石油核心遇袭事件继续发酵接下来主要关注三个方面的动态:

  一是沙特的产能恢复情况,消息人士称,周一前沙特已经恢复了40%受影响的产油量,沙特阿美预计余下逾300万桶/日的产油量将在9月底前恢复。业内消息人士表示,截至周一,沙特原油日产量已恢复230万桶,其中Abqaiq恢复200万桶/日,Khurais恢复30万桶/日。

  



  二是遭遇进一步袭击的风险,也门胡塞武装威胁将对沙特发动新一轮袭击,胡塞武装周一表示,沙特阿美油场仍是攻击目标,并向企业和外国人发出警告。

  三是中东局势再次升级,特别是伊朗。沙特领导的联盟发言人称初步调查显示袭击所使用的武器“来自伊朗”。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表示,看起来伊朗应该为沙特石油设施遇袭负责。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一事很可能再次加剧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这将导致避险情绪升温,黄金等避险资产可能会因此受益。

  原油技术分析:原油昨日整体跳空高开高走,亚盘开盘高开后虽有回踩,最低至58.78.刚好是此前顶底转换支撑点,欧美盘启稳摸高且刷新了63.36高位,最终收盘在62.0附近。波动基数较大,单日的上下震幅区间将近4.5美元。相当于此前一周的波动空间了。随着日线的破位收高,虽然受到消息面的利好刺激,但技术结构也开始收稳,同时空间有延续性。日图震荡偏多。

  4小时连阳收复失地且探出新高,但是最后一冲仍收出了上影线。由于波动基数大了。冲高后会伴随长时间整理修正,毕竟空间释放大,延续的量能不足。目前短线略微承压,预计亚盘还是先行回踩,欧盘启稳,美盘再整理上升,今日支撑点在60.0-59.50一带,临界点在58.78低点处。操作上回踩支撑附近多,更多实时操作建议可关注本人获取。

  


  原油操作建议:

  1、早盘激进61.9附近做空,止损62.4,目标61.0

  1、回踩61.0附近做多,止损59.6,目标62.8

  2、亚盘若先见到63.0附近,短空防守63.35,目标61.85

  文章发布有延迟,建议具有时效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一个人冥思苦想,傻傻的看着盘面,不如与一位智者谈谈如何看待消息面,技术面问题!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东一财经分析团队

  本文由东一财经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