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4.60精准多大涨,兑现低多承诺!黄金1502多到1508反手空惊艳了市场!

2019-09-13 22:1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昨天56.30精准做空大跌53.90美元一线一单定乾坤!大家都亲自见证!今天逆流而上分析告诉大家要低多上去!市场独树一帜!今天市场上好多继续追空的,唯独老夏低多正确!54.60精准做多,目前如期大涨55.50美元一线再次大胜当中!实力都亲自见证!目前继续看涨,支撑54.40-54.0不变!黄金今天的这波操作可谓又是666啊!黄金晚上1508附近反手做空!目前大跌1497美元一线再次横扫上千点!大家都见证!早上最早1500现价做空1495小赚收割!率先吃螃蟹!1494布局多单相差了1美金!分析告诉大家1491下破才能走弱势下跌测试1480美元附近!相反支撑1491则看反弹!上方阻力1503美元一线,上破这里则黄金今天看震荡,上方依托1514阻力再去空!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下午黄金突破1503美元一线,我们提前就挂好了1503破位多,1502继续现价喊多,目标就是精准只看到1508-1510美元附近!为什么?因为上方提前布局1508附近空单!依托1514阻力看跌!博客都有提示,大家都亲自见证!包括提示多单在1508-1510附近全部获利出局,反手开始分批做空!最高反弹1509美元一线,精准空到最高点!还有谁不服?行情提前分析判断,点位提前布局再现场提示!多空全部完美把握!早上分析告诉大家了黄金突破1503那么今天只是看震荡!高空低多就可以!包括今晚刚才追多的又被秒杀!唯独老夏高空再次胜利!事实胜于雄辩!被老夏征服了就加入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