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6.30空大跌53.90一单定乾坤!今天开始逢低做多!

2019-09-13 10:1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再次精准大胜!昨天原油56.30附近精准做空!一毛不差!大跌53.90美元一线还有谁不服?原油市场走势被老夏完全把握在手掌之中!目前全胜记录!周一原油56.80和56.60最低点做多大涨58.40大胜而归!周二57.80再次做多58.70再次大胜!周三原油57.80和57.60多在58.30精准提示收割!周四昨天分析告诉大家开始做空,反弹告一段落,精准不精准自己看博客分析以及直播,都有提示!56.30精准空一单定乾坤,大跌53.90美元一线,还有谁不服?横扫2400点!就是带你多上去再空下来!玩转原油市场!原油触及53.90美元一线之后下探回升,日线收阴线十字星,短期来看有超跌迹象,今天逢低开始做多,下方支撑就在54.40美元一线,回踩依托这里支撑开始布局多单!

  黄金昨天在1490-1488附近分批做多,包括1490现价喊多都有提示!最低回踩1488.8美元一线精准多到最低点!下午1496继续加仓做多!直接飙升1524美元一线,目标全部到位!美盘坚决不追多,回踩1504.5老夏再次现价1505出手干多如期上涨1515美元再次大胜而归!大家都亲自见证!

  昨天黄金的走势可谓非常疯狂给力!非常精彩!大家都抓住了吗?作为早上率先吃到螃蟹的人老夏最有发言权!昨天早上都分析告诉大家下方支撑在1487美元一线,低点1484美元附近!早上回踩靠近这里当然直接做多,偏震荡运行的行情大家都看到了?难道还去追空?我们1490现价干多成为昨天点睛之笔!持续强势下午1496再次加仓做多锦上添花,晚盘黄金大幅拉,最高触及到了1524美元一线,随后大幅冲高回落,你去追多了?涨幅都35美金了,单日没有只涨不调的行情!市场越疯狂,我们越要谨慎!果不其然!黄金晚上大幅冲高回落,给追多的人当头一棒!这些追多的人大部分都是白盘没做上多单,或者做空亏损的投资者!晚上我们耐心等待机会,黄金回落至1504.5美元一线,我们1505再次现价干多再次1515胜利而归!三连多全胜!大家都见证!尾盘黄金冲高1515继续回落!没有强势收尾!结盘在1499美元一线!那么今天行情不是弱势就是震荡!只有这两种走势!白盘黄金关注上方阻力在1503美元一线,再上方阻力在1514美元附近!下方支撑在1491,1474美元附近!若黄金早上受阻1503美元之下那么就是走弱势下跌,跌破1491继续测试1480美元附近!相反黄金若突破1503美元一线,那么就是震荡走势,上方关注1514阻力再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