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 黄金早间1497多止盈,可在多,原油多一次!

2019-09-13 16:2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贵金属有话说——

  大家下午好,今天也是来的有点晚,但是早间醒来的时候有安排了一张97附近的短多,上看1505一线,午间欧盘在度醒来,已经止盈,算是今日的一个回报,因为今日不一定会在出手。昨日的黄金空单止损出局,但是走出了一幅冲高回落,依旧是走震荡,只不过围绕的区间发生了变化罢了。行情很微妙,日线走大级别高位震荡,当前的情况很难开启新一轮的涨幅,但是你说黄金将进一步深跌,也很难,昨日的冲高回落到今日的反抽1506一线就是证明,这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局,两难的选择,在这一点上我个人今日倾向于站在多头这边,有过前车之鉴。另外1550-1555高点,1485-1490低点,也就是说1485这里是有条件开启新反弹的,当然,这也符合本周一我们提到的一个1520-1485区间,当然我也没有忽视盘中强弱的影响,我知道这是一个复杂过程,需要时间和耐心,同时也要看命!

  黄金,就像昨日,欧盘前文章我已经锁定1498一线开空,并实时的将1498空单展示出来,这无关成败,与后面止损了打不打脸没有关系,因为真实所以信赖,也因为真实所以可贵,我只会想我们做了,那么就得告诉大家,赚了我们一起,亏了我们也一直,这就是所谓的知行合一,这也是秋月班存在的理由,昨晚是下跌到1496一线止跌,到现在价格1504位置,基本上日线顶住了压力,但昨日的冲高回落,到日线重新起涨还有一段距离,所以今天我们早间1497的多单只能先撤,看日线能否重新上涨!

  耐心是个好东西,我希望谁都有,特别是作为一名投资者来说更重要,慢工出细活,有时候慢就是快,就像价值投资一样,单不再多再精的道理大家都懂,管住自己手的前提是管住自己的心,多看少动也挺好,心不要飘摇万里,投资市场从来都不是用来放飞自我的,不需要太花俏,当前的情势并不是看空信号,价格连续三天未跌破1485这里,而是在这个位置形成反抽,低点在不断上移,也靠近了长期的上升趋势线,当前的延续上抽给了新的情况,所以日内还有一涨,有一次1515的机会,那么欧盘回撤1500附近一线多一次,或者现价1503测试多,上看1515!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欧盘回撤1500附近一线多一次,或者现价1503测试多,上看1515!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原油有话说——

  原油,昨日我们的黄金空单止损,但是相反的就是原油一多一空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思路位置全部都是公开式,跟不上怪自己,在原油日线连阴,探底回升的情况里面,今日周五,原油震荡了许久的空间突破后没有延续,当前价格在55.2一线,可以考虑小多,上看56上方!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55.2小多

  9.13文: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独家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