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0912油评:美伊局势缓解EIA利空 油价再度承压调整

2019-09-12 16:1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继周三凌晨公布的API数据利多原油之后,昨晚EIA整体数据并未及市场预期利多原油。EIA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91万桶,超出预期的减少265.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68.2万桶,不及预期的减少85.7万桶;精炼油库存则意外增加270万桶,预期减少50.9万桶。数据总体利空原油价格,美原油自58附近跌破56一带。

  另外,美伊局势随博尔顿的离职有所缓解。作为特朗普政府中对伊朗采取强硬路线的最强烈支持者之一,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被解职离开了白宫,此消息令美伊紧张局势降温。据悉,博尔顿支持美国今年早些时候对伊朗发动空袭的计划,以报复美国一架无人侦察机被击落,特朗普在最后一刻取消了这一行动,此后,特朗普表示愿意在适当的条件下与伊朗领导人对话。据统计数据显示,在美国对伊朗恢复制裁至今,伊朗石油出口量下降了80%。博尔顿的离开,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放宽对伊朗的制裁,意味着伊朗石油再次大量进入市场的概率上升,供给量上升预期将会压制油价。

  昨日欧佩克月报显示8月沙特与伊拉克产量增加,僵持多时的美伊局势有所缓和,EIA数据整体利空原油,多重利空因素之下原油短期估计将继续维持调整走势,今日重点关注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四小时周期图中,行情构筑头肩顶形态回落,加上数据的利空,昨日下行速度相当快,下行后有弱势反弹修复;整体看,行情已回落至前期震荡区间上轨下方,短线调整仍将以区间上轨作为压力位,预计调整后仍将中继下行,总体形态将可能构筑一个大级别的头肩顶形态。从四小时周期MACD看,快慢线于零轴上方死叉,绿柱放量大于前期几波绿柱能量,但当下绿柱放量速度有所放缓,符合短线调整特征,快慢线未有粘合迹象,预计短线的调整后中继下跌概率较高,日内策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56.5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56.90,目标56.00、55.4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00 德国8月CPI月率终值

  2、14:45 法国8月CPI月率

  3、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4、17:00 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月率

  5、19: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6、20: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7、20:30 美国至9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8、20:30 美国8月季调后CPI月率

  9、待定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