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6.30精准空如期下跌57.70!黄金1490多1496多如期大涨1504!

2019-09-12 16:0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继续精准!都去看今天的分析!周一原油56.80和56.60最低点多大涨58.40大胜!周二57.80继续做多58.70继续数钱!昨天周四57.80和57.60精准做多提示在58.30小胜收割!精准提示收割提示大家原油有反复!果然冲高回落,今天都是让大家做空!老夏56.30精准做空,如期大跌57.70美元附近继续开赚!大家都亲自见证!目前上方阻力依然是57.0美元附近!依托这里阻力看空不变!黄金今天大家都大胜特胜了吗!只讲事实不讲故事,昨天黄金1489现价做多大涨1498.4美元一线!分析都是告诉大家1487支撑以上看涨!今天早上黄金回踩我们继续让大家1490,1488附近分批多!最低回踩1488.8美元一线,包括1490现价喊多!都有提示!早上直接多到最低点!开始大涨!下午1496再次现价干多!目前都大涨1504美元一线了!两张多单都大胜特胜!大家都亲自见证!目前黄金偏震荡的行情,早上都分析告诉大家支撑1487,低点1484!早上回踩靠近这里做多是必然!目前黄金强势上涨!上方阻力在1506-1509美元区域!关注这里受阻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