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闲人论金:9.12日 黄金 原油趋势分析

2019-09-12 09:4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闲人论金

  原油……回顾:昨日原油亚欧盘维持盘整,最高触及58.3…昨日空单布局位置,美盘后也未能再立新高继续下探,EIA数据库存减少但精炼油增加,虽有小幅反弹但力度不大,加之老特意欲缓和与伊朗关系也对油价产生刺激,最终油价下破56大关 最低触及55.61……日线大阴报收,收盘55.97。

  技术面:日线大阴报收,上方承压60日与10,下方受20日线支撑,KD死叉运行(初步死叉) MACD 0轴上方金叉运行;4小时线……K线下穿布林带中规,KD死叉运行,MACD 0轴上方死叉运行(未有减弱迹象)60分钟线:布林带开口下行,kd金叉运行,MACD 0轴下方死叉运行(下跌动能减弱)。

  综合看:消息刺激给原油多头当头一棒,多头能否守住还需关注55关键点,欧盘后还有原油月度数据报告及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会议,对原油都会有直接影响,各位投资者做单也注意风险的规避。数据及会议前预计原油窄幅盘整为主,早盘先关注小幅反弹再关注回落。

  操作建议:早盘

  多单:56---56.1多单(早盘已入场),止损55.7,目标56.4---56.556.7--56.8 (保护跟进即可)

  空单:亚盘反弹关注56.8……57压制(开空点),止损设定57.2,目标56.4附近 下破56

  黄金:回顾:再经历4连跌以后,昨日维持区间盘整,连跌之后必有修整,美元的走高,及避险情绪的缓解均对黄金承压,昨日老特对美联储的炮轰也未能激起原油的上涨欲望,今日晚间8.30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德拉基讲话,美国的CPI数据,介时黄金会有较大波动,做单注意风险控制与利润的把握。数据与会议前夕维持高抛低吸思路,下方重点关注昨日新低附近支撑。

  操作建议:早盘

  空单:

  伦敦金:1500……1501开空,止损1504目标1494附近 1490附近  

  美黄金:1507……1508空,止损1510,目标1500附近 1497附近1495附近

  多单:

  早盘激进轻仓参与

  美黄金1498---1499区间,止损1496,目标1505附近

  伦敦金:1490--1491参与,止损1487,目标1497--149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