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莫把反弹当反转,继续空破1480不变!

2019-09-12 08:1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永远不要去责怪, 你生命里的任何人!好的人给你快乐, 坏的人给你经历, 最差的人给你教训, 最好的人给你回忆。 别人怎么对你, 那是因果。 你怎么对别人, 那就是修行!!!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通胀和新屋都是里多美元,在连续下跌下基本面和技术面共振带动美元反弹也是更情理之中,再加上今日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会更大的宽松货币政策,所以欧美下跌也是大美元再次走强。现在市场对推特干预已经逐步淡化,所以美元继续维持前期震荡强势的也是势在必然,除非本次美联储有其它超预期宽松。目前看前期的横盘整理上轨97.7上运行都是属于强势多头控制盘面。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8--99.3 支撑:97.7--96.8

  建议任何时候回落97.7附近都是止步参与多进场,空单反弹98.8继续空扫损99.2目标在98下即可。本周重要关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

  黄金技术分析 
交易市场我多次提及,这个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一个完美 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仓位,心态,风控技术完美结合你才能游刃有余。这里专治各种不服气,也许一周前更多人看1500都是觉得看不到,各种趋势多头理论层出不穷的跟风,殊不知短短的四天以后,你会发现市场开始倾斜了,而且一定是行情跌了70美金以后才发现是空趋势。殊不知自己都是慢了不单单是半拍。其实我最终把握黄金调整3个理由即可,第一行情连续上涨本年度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第一目标到位,随时获利回吐足以。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其次就是英国退欧逐步向有协议方向进展,那么避险暂时消退,再者关税谈判从新开启,在国庆已经快到以及美国大选来临之际,他们需要一个稳定期,也就是说这个关税到10月都不会又升级。也在一定程度让黄金避险减弱调整在所难免,至于后期如何演变,我们看调整的幅度和力度就好。


  目前黄金连续下跌,其实你看跌了70美金觉得调整到位,其实这才是刚刚开始,毕竟你我看盘面每次反弹都是被快速打压,明显不是前期多头趋势,而且现在市场避险情绪消退留给们黄金的只有下跌,昨日行情在久盘不破1480产生反弹,也是在我们预期之内,毕竟如图我们清楚的给出预演空间,在前期1480这里展开一个反弹浪,测试双顶颈线那在跌在才有更大空间,我们知道只有缩回的拳头出击才最有力度,但是目前看多头能不能反弹到依然未知,弱势行情莫把反弹当反转,所以我们1500上都是认为随时终结反弹,再次开始下跌行情。日线看熟悉我们自然知道一波行情启动阶段见底绝望诞生-犹豫中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5个节奏走完,也就是一波行情开始结束了,再次空信号出现连续背离这就是我们一直坚持做空的主要原因,虽然这个信号在消息面有些误差,但是回归技术面以后那么势必会给你指引方向,现在信号出现而且背离次数越多后期的下跌幅度越大,这就是说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周线乃至月线形态走势基本符合预期,那么接下来本周我们思路依然做空为主,如图双顶成立第一目标也是1477附近,颈线位都是失守那么接下来就是开始继续调整下跌为主,自1380上行的趋势线目前支撑在1435一线,也就是说未来调整不破这个位置还有希望在冲一波上行,如果失守那么空单趋势彻底形成而且就是去弥补前期的缺口1305和1250一线,如果这个时候我说2019年大顶完成,也许很多人不相信,所以市场去检验你唯一标准,我们依然是只参与空单,现在我们思路再次下移1500下都是只参与空单,因为现在的每一次反弹都是诱多节奏。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98--1506支撑:1480---1469

  行情破位下跌顺势反弹做空即可,激进1498直接空进场,现在1500下直接空扫损1506目标都是破位1480也只有这样释放空头力量,后期才有大的修复反弹,所以我们始终把握不破1480终不还,前期我们布局的中线1530上空都是移动损1505继续持有。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最近 震荡依然没有摆脱52到58.8区域,昨日下跌再次验证暂时无单边,所以今日继续高抛低吸,55.3附近买入扫损54.7目标56.3,直接上行56.8空扫损57.3目标55.7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强势补涨现在大家也许看明白了,也明白当初我们一直强调看21一线现在觉得是对了,经过连续上行目前直接到21动能依然在,但是20一线压力不容小觑,再加上铂金的补涨也是快到压力,黄金也是重要关口,在他们没有大幅上行的基础上,白银独自上行也是很难,所以今日18.3附近继续空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