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OPEC月报:连续两月下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 暗示或进一步减产

2019-09-12 08:24:07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三(9月11日)公布最新月报显示,连续两个月下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这或暗示该组织可能会进一步实施减产。

  相关数据显示,OPEC预计今年剩余时间内,全球原油需求增幅为102万桶/日,较8月预期水平下调了8万桶/日。主要是基于今年以来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考量。

  与此同时,OPEC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幅为108万桶/日,较8月预期下调6万桶/日,同样“主要鉴于全球经济前景的变化”。

  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在今年年底再次聚集在维也纳,以决定是否需要在2020年采取进一步行动。

  OPEC预计将在9月12日的会议上重申其对市场重归均衡的承诺,OPEC主要国家沙特预计将会在强调“无论何种代价”都会坚定的帮助油市重归均衡。

  与俄罗斯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一起,OPEC已经同意在2019年初将产量减少120万桶,并已经将此次的减产协议在年中延长至明年3月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