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5.0多精准大赚,今天继续多,先多后空!

2019-09-09 09:5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上周五原油先空后多思路完美正确!白盘原油精准最高点56.50放空大跌54.80美元一线精准到位目标!我们分析过下方支撑就在55.0美元一线!支撑这里再次大涨目前最高已经来到了57.0美元一线!先空多空思路完美兑现!日线收取阳十字星,带有较长下影线!今天小幅高开,早上来看还有惊喜上涨的需求!下方支撑在56.2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回踩先多!上方阻力关注58.60美元一线,反弹依托这里阻力再空!今天先多后空对待!

  黄金上周五早上白盘1520直接做空,空到最高点在1512附近收割!反手1512附近做多1519.3再次正确!非农前白盘就大胜两单!欧盘1505再次现价干多博非农数据!如期大涨1528美元一线再次大胜!三连胜成为市场上最靓的仔!大家都见证!

  今天早上黄金1505最低点直接做多,目前如期上涨1512美元附近!再次大胜中!仅仅用3个点的防守就拿下一波上涨行情!市场最早率先正确第一人!精准到你无法想象!上周五黄金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震荡行情,早上我们分析过阻力就在1523美元附近!形态上来看早上还有一波回落!非常精准!黄金上周五最高1520开始下跌,触及1512附近下探回升,初次触及这里我们埋伏多单,再次拉升至1519.3美元一线!白盘1520-1512走了一个震荡!被我们完美把握!非农前黄金受阻继续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502美元一线!非农前走下跌,跌的幅度还不小,那么非农前肯定找低点做多博数据!1505再次精准干多大涨1528美元一线!成为市场上最靓的仔!黄金尾盘冲高1528回落!收盘在1507美元一线,日线收阴线,今天早上黄金小幅下跌,我们依托1502低点支撑1505再次做多上涨1512美元附近再次正确!今天1502是多空分水岭!以上看反弹,下破1502直接顺势做空看下跌!上方阻力在1513美元附近!关注这里得失,突破这里则继续看一波上涨,看测试1523附近阻力!靠近这里阻力再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