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空头回补上日跌势,但新一轮杀跌或难免,有机构大砍未来三个月均价预期10美元

2019-09-04 17:03: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三(9月4日),国际油价收复部分失地,因部分空仓获利回补。油价在前一交易日一度触及近一个月低点,受全球经济低迷可能抑制需求的担忧影响。

    北京时间16:33,NYMEX原油期货上扬0.72%至54.34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浮0.55%至58.58美元/桶。
    全球市场周三反弹。此前一份民间调查显示,中国8月财新服务业PMI以近三个月最快速度扩张,新订单增长并带动新增就业创下逾一年最大增幅。中国是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和第二大消费国。

  供应方面,多方数据汇总显示,受到美国强化制裁的冲击,委内瑞拉8月份石油出口创下201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不过美国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价格周二(9月3日)均创下8月9日以来新低,分别至52.84美元和57.23美元。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制造业活动三年来首次出现萎缩,欧元区8月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七个月萎缩。

  悉尼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鉴于隔夜所见的跌势,周三有可能是部分空仓获利回补。”

  Ed Morse领衔的花旗分析师团队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石油价格前景看起来明显弱于今年年初水平,基本面前景看衰的主要理由来自需求方面。”

  目前,国际油价相比今年四月创下的去年十月份以来的高位低了近23%。花旗分析师表示:“明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下降,石油需求料跟随走低,贸易纷争将继续冲击市场对石油的需求。”

  该机构将三、四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均下调10美元,分别至62美元和64美元,并预计2020年布油将进一步跌至53美元。

  Axi Trader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市场参与者愈加担心衰退风险。鉴于关税对美国经济增长、进而对全球经济构成的威胁,因此如果贸易争端没有缓解迹象,油价仍将承压。”

  提醒,由于本周一(9月2日)美国恰逢劳工节假期,本周美国两大原油库存数据将推迟至周三与周四公布。周二的调查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连续第三周下滑。

  美国原油或升至55.49美元

  美国原油再度成功下测53.17美元支撑位,它是50.53-57.46美元上行1浪的61.8%斐波那契回档位。油价自57.46美元开启的调整2浪走势可能终结。
    若油价自52.84美元开启上行3浪走势,上方近期压力位上看55.49美元和56.32美元,即38.2%和50%目标位。1浪、2浪和3浪均是自50.53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子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