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持有1540多看新高,原油回落53继续多

2019-09-04 11:1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路还很长,未来你会遇到许多人,经历许多事情,拥有很多,同时会失去很多,不管如何要做到,初心不变,信念不改!

  ——贵金属有话说——

  大家早上好,今日周三,昨日的多头有些用力过猛,导致本日亚盘时间开启走回撤,虽然回撤也在预期之中,不然拿什么位置去上车呢?由于昨日强行上攻50一线所以今日才会有冲高回落,没有办法,谁让它用力过猛了呢,还好, 本身在1520一线没有击穿就回归到上涨周期,当然,昨日是很强势的,但是,预计今日不是非常强势。走震荡的情况会比较合理,如果这两天不走震荡调整,那么非农会直接送它上天,直接会见顶大跌,那么在这个角度来看,短期有望震荡,而上升趋势没有变,因为刷新的低点位置不够。早间回落,已经在1540附近介入多单,目前金价阻力1550一线,上方不猜顶!

  


  看似前高位置不好进攻,其实行情现在依旧是很精彩,有延续上升,有高位遇阻回落,还有周五的非农。你看,本周是不是很精彩,高位下跌刷新低位在周一,周二直接探底回升到1550附近。相同的点在于都是在亚盘回撤,欧盘延续上升,美盘新高。前期的多头在经过漫长的上升,短线去调整没有问题,不过由于这种黄金局势下来说,修正时间可长可短,所以在今日开始一般情况下没必要去看空黄金,特别是在1545价格调整震荡结束了以后,说白点,连我空军司令都不空了,你还空啥空啊!本周意在肯定是非农,给非农一些下探回升的空间即可,既然当前行情已经上升到位,那么无论如何,当前都是考虑震荡的空间问题。那么无论是1540也好,1550也罢,都不足以见顶,这种情况下今日就需要在1537之上看涨,否则整个上涨形态就结束了!

  那么黄金还有一种情况要注意,因为本周价格能够维持在1540之上运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支撑就将上移,最多两三天时间支撑就将变为1537,这周就看今日和明日了,周五非农是必有动作的,在操作上尽量低多,周初的关键点是1520一线,甚至是上周五1516下探回升点,总之现在就是要震荡整理等非农,但昨日的低点肯定不能忽视,冲高回落再加下探回升,将所有的玩家都坑了一遍,目前先低多思路,只要有回调多就可以。做交易,就是知行合一,最后才是需要市场去验证!那么日内1540附近多单持仓看上涨!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持仓1540多看破高!

  ——原油有话说——

  原油,其实原油说过很多次,我很想去布局中线多的,这个我与大家分享过很多次,但是,它自己不给力啊,每一次的上升后都会伴随大幅度回落,甚至于下跌比上涨快,这种情况怎么中线多?反正昨日已经回落测试支撑,那么就直接等触及上升支撑做多,不妨在昨日做多的位置在多一次,反正都是区间!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53在多一次!

  9.4文: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