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0902原油评论:【原油攻略】利好利空各占一半 原油中期震荡

2019-09-02 17:3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9:45 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14:30 瑞士7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15:50 法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

  15:55 德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

  16:00 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终值

  16:30 英国8月制造业PMI

  【基本面】

  昨日美国原油高位震荡,美盘小幅回落,价格最低到达54.50附近。上周在EIA库存大幅减少,美国和伊朗的局势不明等利好因素刺激下,原油进行小幅反弹。目前的市场,避险仍为主旋律,原油作为一种商品,属于风险资产,在贸易摩擦不断的前提下,市场情绪不稳定,尽管有利好消息支撑着,但油价的反弹仍然不会很大,需要耐心等待更大的利好信息。

  近期的美国原油库存在逐步下滑,支撑着美原油小幅反弹。预计今年下半年的原油库存还将继续下降,全球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并且难以消除,市场在做多原油方面存在相当多的条件。在稳定原油价格方面,沙特和俄罗斯等非欧佩克国家都减少了原油产量,委内瑞拉的局势也使其原油供应量受到影响,这些因素都使得原油价格受到支撑,但尽管如此,美国方面大幅增加了原油的产量,整个市场的原油供应量仍然非常充足,所以原油的价格短期难以大幅反弹,也难以大幅回落。

  【技术面】

  原油昨日开盘后维持在三角上轨震荡,欧盘小幅回落,美盘加速回落,最低到达54.50附近,日内价格走势表现比较震荡。技术面价格近期进行三角震荡,上轨压力效果良好,下轨支撑位是54.40附近,有待测试。4小时周期,EMA45均线被来回穿越,显示出价格震荡。MACD指标双线扭头向下,能量柱开始放量,并在高位形成背离,表现出价格短期的弱势。上方需要关注56.80的压力,下方需要关注54.40和53.30的支撑,操作上,可以采取支撑位做多思路,注意控制风险。

  美原油(USOIL)1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原油1小时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54.5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54.10,目标55.3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