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走软,贸易形势固然堪忧,但是盘观者还偷偷摸摸搞小动作

2019-09-02 16:41:0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一(9月2日),国际油价走软,此前贸易对峙紧张局势上升到新的阶段,令人担心全球经济增长乃至原油需求进一步受创。俄罗斯8月石油产出高于该国与其他产油国约定的产出上限,也对油价造成利空。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6:05,NYMEX原油期货下挫0.15%至55.02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4%至59.05美元/桶。
    美国能源企业8月份连续第九个月削减钻井平台数量,规模降至去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8月石油产量今年首次增长,因来自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的供应增加,超过了主要出口国沙特限产和美国对伊朗制裁造成的供应减少。

  俄罗斯产量突破限产水准

  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8月石油产出升至1129.4万桶/日(4776.3万吨),高于俄罗斯与其他产油国约定的产出上限,同时也创下3月以来最高。

  提醒,按照OPEC成员国与其他产油国之间达成的协议,俄罗斯同意以2018年10月为基准,减产22.8万桶/日。根据计算,俄罗斯应当将产量控制在1117万至1118万桶/日。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上周承认,8月石油产量略高于减产协议水平,但俄罗斯仍计划全面遵守协议。

  美国原油料下探52.39美元

  美国原油自57.46美元开启的下行2浪走势料呈现延伸。2浪可分为三个子浪,油价目前运行在自56.88美元开启的下行(©)浪中。
    小时图上看,油价暂时在54.64美元附近获得支撑,它是(©)浪的50%目标位。后市有望进一步下探54.11美元和52.39美元,即(©)浪的61.8%和100%目标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