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0902油评:油价静待第四季度的行情爆发

2019-09-02 17:0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上周五,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表示,俄罗斯8月份的石油产量削减数量将略低于石油输出国组织与非石油输出国组织生产国所达成协议规定的数量,俄罗斯的做法削弱了市场对于减产协议的信心,这使得油价向上的空间有所受制。

  而从EIA的报告来看,截至8月底,美国所有DUCs数量为8108口,环比7月份下跌100口,但美国的原油产量仍然飙涨,8月平均日产量为1215万桶/天,环比2019年7月上午1206万桶/天,上涨9万桶/天,涨幅0.75%,同比上年度1092年万桶/天,上涨了123万桶/天,涨幅达到11.26%。从美国的页岩油完井数量没有下降的情况来看,DUCs数量降幅有限,这些都能确保美国原油产量持续或企稳。这会造成原油的产量并没有可能有大幅下跌的可能,如果原油在55美金附近区间震荡,那么美国原油生产商达到1300万桶/天问题不大。因此来看,油价的第四季度价格或有出现一波大幅度的单边下跌的行情。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30分钟: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30分钟来看,上周五美原油冲高至56.5附近,上冲乏力后做小幅回落,随后多头在上攻后被空头迅速扑灭,30分钟一根长阴线直接把多头上冲的动能完全扑灭,本次上升趋势宣告结束,从布林带来看,油价快速跌至下轨以下并做回抽,开口方向趋于收窄,预期会走一轮震荡后再继续向下,而从日线来看,美原油目前呈现低位震荡,暂时以震荡思路对待。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55.5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56.0,目标54.5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 09:45 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2. 14:30 瑞士7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3. 15:50 法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

  4. 15:55 德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

  5. 16:00 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终值

  6. 16:30 英国8月制造业PMI

  7. 因美国劳动节,美股休市一日,CME及ICE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