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黄金1550冲高回落,原油再次挑战阻力

2019-08-29 17:0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生命,需要我们去努力。年轻时,我们要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识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会经验。

  ——8.29贵金属有话说——

  大家下午好,行情走到现在,我真的要吐了,亚盘我们安排了1543一线直接,随既开启整理上涨,欧盘前十分钟上涨到1547一线直接止损离场,最高到达1550一线,这个位置叔可忍孰不可忍,二次进空! 欧盘刚开直线下跌直接42一线止盈出局,好快的速度,好快的止盈,要的就是这种这种下跌!有兴趣回顾的同学去看一下,欧盘刚开没有10秒,金价直接下跌,欧盘前上涨,欧盘下跌,走出一出冲高回落,这个剧本怎么感觉似曾相识啊?在这种行情反弹力度不够的情形中遇阻回落,面对美盘将会有破底的风险,但目前我们只能保持观望了,日内一胜一负,下跌来的太慢!看来空军司令这个称呼不能还给程鹏了,还是挂在我自己身上吧,在这种逼多上涨形态中,如果选择观望,那么不仅仅是失去利润空间,还会给自己的自信心造成打击,扫损上涨在下跌容易使人心态难以保持平衡,但对于我们来说,只需考虑换位置空罢了。

  行情确实相当配合,空单一进场就直接下跌,虽然我们是二次进空,但除去损单依旧是小利润落袋,今日亚盘持续高位震荡,欧盘前开启上涨,之前都是亚盘走回调,欧盘反弹上涨,美盘破位日内高点,说明了多头力度虽然强势,但是短期需要一个修正调整,这才是冲高回落的需求性。看准时机果断在此空进去,虽然也有风险性,但是上方阻力一线,不空又能如何?前高点附近做空都不做?很明显,我是不会这么做的,看空思路明确,并且形态较好,直接选择高空。在日线多空没有明显转折情况下,我会将做空进行到底!只要近期反弹不破阻力,那还需将顺势做空进行到底,而且要义无反顾,虽然有时候反弹不可以避免,就像早间亚盘,但你要明白,行情下跌总是比反弹概率要大,而且我们是在做一件对的事情,结果如何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选择在于自身,结局交由市场!

  观点依旧明确,目前遇阻转跌也不会跌穿1500一线,同样的是,多头在面临前高1555一线也不会有爆发性的上升,要不然这几天就不会是震荡上升,而是已经开始了拉升大涨直追1560一线,明确1555一线阻力,意味着在守1500一线的第一波反弹已经结束,在面对1555一线的时候不会再有太多的上升空间,虽然行情节奏不快,而日线一日复一日的小幅上涨,可能给不出太多的下跌形态,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在没有上升空间,行情小涨只是延续性强,涨幅一直都不大,今日已经是周四,周尾这两天如果节奏运行快,那么就将还会继续遇阻回落,总之反弹破位1555一线机会不大,一旦破位意味整体格局打破,所以看空也只能在1555阻力下方进行,至于日内操作,目前我们日内一胜一负,先关注上方1548-50一线,重心关注1555一线,不看好反弹破位1550,即使破位1550,在1550-1555之间也还是空,后面的行情不再做多,全部看空黄金,1550遇阻也好,1555遇阻也罢,其实做多也就10美金的空间,时间不是问题,空间才是,行情节奏既然慢,那么我们就用更多的耐心来看当前的回调!那么反抽1550继续空,看破底1530一线!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反抽1550继续空,看破底1530一线!

  ——原油有话说——

  原油午间也是开始上涨,到现在为止始终是小幅上涨,本来节奏如果够快,在经过前三个阳线交易日,那么今日的位置应该是在57附近才对,现在节奏很慢,行情也是在震荡上升,今天还是在56一线,震荡上涨,然后低点不断抬高,现在反弹到位56这里,要继续去挑战57一线阻力了,如若还是不能成功,那么还是一样,还是做空,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以上周高点为阻力开空。目前先看它走到哪里吧,周尾这两日,变化的机会也大,过了阻力才是春天,耐心一些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观望

  8.29文:本文由秋月撰稿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