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0829油评:库存被动减少反压制油价

2019-08-29 17:0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晚10点30分,EIA公布原油库存情况,美国EIA商用原油库存骤降1002.7万桶,是预期降幅285万桶和前值降幅273.2万桶的三倍多。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减少198万桶,前值为减少248.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09万桶,预期为减少40万桶,前值为增加31.2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在内的精炼油库存减少206.3万桶,预期为增加140万桶,前值为增加261万桶。EIA精炼厂设备利用率为减少0.7%,预期为减少0.5%,前值为增加1.1%,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成品油去库存,但对成品油库存去化能力帮助不大。同时,以汽油为代表的成品油库存转而下降,符合北美夏季出行用油高峰期的通常趋势。

  而从精炼厂的设备利用率来看,减少为0.7%,而前值为1.1%,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去成品油的库存,而我们可以看到本次库存的减少是因为墨西哥湾地区的原油进口创历史新低,这是一个被动减库存的过程,这也造成了为何油价没有强势上行,或者说上行力度偏弱的格局。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30分钟:

  



  美原油 30 分钟来看,昨日 EIA 数据前先行冲高至 56.7 ,数据公布后开始回落,回吐当日的涨幅,油价先行站在 10 日线以上,随后再次回落至 10 日线以下,从布林带来看,开口走横,关注布林带下轨 55.2 附近的支撑力度,一旦被跌破,那么空头或会呈现加速下行。而从日线来看,昨日油价再度靠近下跌趋势线附近,收成带长上影线的小阳,此次的突破失败,如果今日不能再次向上进攻,那么日线来看则出现不规则整理形态。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5.4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5.0,目标56.5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 14:45 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2. 15:55 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及失业率

  3. 17:00 欧元区8月经济及工业景气指数

  4. 17:00 欧元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5. 20:00 德国8月CPI月率初值

  6.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7. 20:30 美国至8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8. 20:30 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帐

  9. 22:00 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