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经济衰退不可避免,未来黄金价格走势或将逼近1900

2019-08-29 08:29:5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受市场贸易风险影响,黄金价格继续上涨。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一度升至1550美元上方。除美元之外,几乎以其他货币计价的黄金都创下历史新高。8月26日,Peter Schiff在“今日美国”节目中表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终将会再创新高。

  

经济衰退不可避免,未来黄金价格走势或将逼近1900


  此外,他并不担心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本身会推高金价,而是担心中央银行,特别是美联储将如何应对新一轮经济衰退。这是金价上涨的根本原因——因为美联储正回归量化宽松政策,未来或将进入零利率时代,这些都在基本面上支撑金价走高。

  另一方面,Peter Schiff认为无论全球贸易怎样,美国经济都将陷入衰退。当然紧张的贸易局势会使得经济衰退更为严重。而市场中许多人认为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缓和能避免经济衰退的说法是不可能实现的。

  总的来说,全球经济衰退是不可避免的,因此购买黄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黄金的历史高点时1900美元,当前金价在1540美元附近,这意味着我们离高点还很远,而且未来金价或能刷新历史高点。

  
经济衰退不可避免,未来黄金价格走势或将逼近1900


  此外,Peter表示,投资者应远离美元,不仅仅是因为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而且美元作为储备货币的日子可能屈指可数,就连英国央行行长也曾表示,美元不应再充当储备货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