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5.80精准多如期上涨,黄金1419空1414多起航

2019-07-23 22:1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昨天55.80多56.50加仓多大赚57.0美元一线,今天55.80美元精准继续多如期上涨56.40美金一线再次精准开赚!黄金早上1419空到1414,1414反手多再次大赚起航!

  原油我们周一就分析告诉大家55.20美元一线支撑,依托这里支撑开始低多看一波反弹,昨天55.80附近多, 56.50加仓做多到57.0美元一线!随后虽然冲高回落,但是依然是震荡偏多的形态!日线大阴之后收取十字星,大跌过后走一波反弹修正合情合理,目前原油再次反弹,最高触及到了56.40美元一线,继续看涨反弹修正不改变!只要55.20支撑不跌破,我们维持看反弹的思路不变,上方阻力关注58.0美元附近!关注这里空的需求!黄金1414多如期大涨,美盘1414低点成为有效支撑,若上涨这里不会再跌破,美盘关注1420支撑继续做多,上方阻力在1431美元附近,这里也是多空强弱分水岭!突破这里则继续看涨做多,上方继续测试1448附近阻力!关注这里空的需求!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