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8.20精准空如期下跌,今天继续做空,黄金回踩做多!

2019-07-18 09:5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58.0和58.20精准空大跌56.20美元一线,两张空单再次大赚近几千点!大家自己算!昨天我们分析过,原油看大跌过后的一个修正行情,果然原油早上先出现反弹,上方我们依托58.80阻力在58.0和58.20精准做多,非常精准,最高反弹就是58.30美元附近!精准空到最高点,大跌56.20美元一线。原油日线再收阴线,连阴收报!趋势非常明朗看跌,操作上只应顺势继续做空,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57.4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反弹继续做空为主!

  黄金:

  昨天黄金走势先跌后涨,走势在老夏分析当中,昨天老夏分析过黄金昨天看先跌后涨,早上依托1407-1410附近阻力,老夏在1406精准做空,如期下跌1399.8美元一线精准获利收割!下方在1398埋伏的抄底多单相差了1美金多,踏空了一波上涨行情!

  昨天的走势可谓非常疯狂,近期黄金的走势波幅都不错,关键是要对行情节奏的把握,大家都看到了,目前黄金大起大落的走势,上周开始冲高1427高点开始震荡下跌,延续到本周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399.8美元一线,我们预计是一天1392附近支撑在1398开始抄底,目前来看相差了1美金,昨天黄金美盘开始触及1399.8下探回升,美盘不断上涨,目前最高上涨触及到了1429.5美元一线,IH图呈V型反转形态!目前冲高回落有所回落,日线收取实体阳线,形态上来看有继续上涨破高的需求,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1418,1413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回踩布局多单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439美元高点!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