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基本面和技术冲突,原油随基逢低多

2019-07-02 08:18:1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昨日美原油市场区间整理,行情早盘小幅高开在59.34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62.28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技术压力和美指拉升影响开始回落,最低给到了58.3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9.1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高位长脚十字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具备技术压力,但基本面昨日欧佩克减产的消息会长时间影响原油价格走势,所以操作上,今日如果先回落给出58多止损57.5,目标看59.5和60.破位看62.28的压力点争夺。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如果先回落给出430多止损427,目标看447和455.

  基本面,昨日ISM制造业指数虽然表现较差但强于预期,加之G20中国和美国的和解使得美元指数强势拉升,在此大背景下,黄金借势修复形态强势回落,而欧元等非美市场也展开下行过程,但这样的过程能维持多久还需要看后市美联储的政策风向,但就短期来说这样的基本面就是影响市场的主要方向因素,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12:30的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稍晚看18:30的美联储官员讲话和19:00欧佩克和非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在昨日传出欧佩克同意减仓9个月的消息后,此会议值得关注。

  操作上,美原油:今日如果先回落给出58多止损57.5,目标看59.5和60.破位看62.28的压力点争夺。

  上海原油:今日如果先回落给出430多止损427,目标看447和4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