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60.0空如期下跌,黄金1396空到1381

2019-07-02 08:18:1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今天大家都大赚了吗?超级数据非农周,老夏再次黄金原油双双大赚打响本周开门红!非农周的开胃菜先吃上了!黄金早上我们分析的清清楚楚,上方阻力就是1401美元附近!黄金避险情绪退去,今天大幅低开!早上只应顺势做空,早上老夏在1396布局空单!反弹最高1397美元一线,老夏再次现场喊空!非常精准,大跌1381美元一线,目标全部到位!大赚横扫1500点!市场无人不服!晚上黄金预计在1381-1398震荡收尾!原油再次精准布局,老夏都分析告诉大家了吧!原油上方阻力就是60.40美元一线,就是依托这里做空!上周五就是依托60.40阻力,在59.0多到59.80,反手再59.80开空大跌57.80美元一线!今天原油高开又怎样!老夏分析都告诉大家了,上方阻力依然是60.40,一样的点位不变,那么就是一样的做空点位,老夏在59.80和60.0继续做空!最高反弹60.28美元一线,精准受阻在60.40阻力下方!目前大跌59.10美元附近!再次大赚而归!黄金原油双双大赚打响超级非农周开门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