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遇袭 原油价格迅速飙升

2019-06-13 17:3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6月13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军两艘在阿曼湾的油轮报告遇袭。原油价格随之飙升。

    布油指数3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报道称,这两艘油轮在周四因爆炸受损,但相关人士称船员尽皆安全。

  具体细节尚未披露,但船运媒体Tradewinds报道称其中一艘油轮被鱼雷击中。

  英国皇家海军下属的UKMTO称意识到该区域发生的事故。“英国及其合作伙伴目前正在调查。”UKTMO表示。

  此前美国曾指责伊朗于5月12日在富吉拉阿联酋港口附近蓄意破坏两艘油轮和两艘小型船只,但伊朗否认对此负责。

  据报道,今日的事故中其中一艘油轮被击沉,但两艘油轮的全体44名船员已经获救。

  美国海军发言人说:“我们意识到被报道的阿曼湾油轮被袭事件。该区域的美国海军分别在当地时间6:12和7:00收到两通求救电话。”

  此次事故发生后,原油价格由五个月低位反弹,布油价格在美国海军披露这一消息后迅速飙升。事故发生的区域——霍尔木兹海峡——为世界第五大原油航道。

  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后,两国关系持续紧张,外界也担忧伊朗会因此关闭这一航道。

  原油价格原本在昨日下跌,因美国原油储量升幅再度超出预期,且市场担忧需求下降。此次事件令油价大涨了4.5%,至62美元/桶上方,为五个月以来最大的日内涨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