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大家都看漏眼了?油市中这个百亿致富机会不容错过

2019-06-13 15:33:10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尽管加拿大是全球石油储量第三大国,但由于管道基础设施不完备,加拿大目前原油产能远超其管道运力,产油商无法将丰富的石油运向市场。随着油价大幅下跌,加拿大石油生产商的利润蒙受重大损失,加国石油产业深陷发展的瓶颈期。

  

大家都看漏眼了?油市中这个百亿致富机会不容错过


  为了解决运力不足的问题,油气资源丰富的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一直在限制该省持续增长的石油产量——在6月和7月,该省计划每日只生产371万桶。虽然短期来说,减产来适应管道运力是切实可行的,但是这并不是一个可持续发展战略。只有增加大量的新管道基础设施,才能真正解决加拿大的原油运输问题。

  事实上,根据能源行业信息公司Genscape的数据,即使减产,加拿大4月份的原油库存也创下历史新高,达到3710万桶。一位驻卡尔加里的交易员说,3700万桶已经非常大的库存,任何等规模库存油量的人都在赚钱。

  然而,根据弗雷泽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的计算,去年加拿大石油生产商损失了高达206.2亿美元的利润,约占该国2018年国内生产总值的1%。Genscape通过监测加拿大西部大约6200万桶的石油储量发现,由于管道作业和不同质原油需要分开运输,这部分储量最多只使用了67%,运力不足让产油商损失惨重。

  加拿大管道基础设施的严重短缺不仅让管道全力运输,还使该国的原油存储设施容量接近饱和。业内人士指出,虽然管道运力问题短时内不能解决,但是交易员却仍可以通过加拿大的原油库存牟利。分析师Nia Williams和Devika Krishna Kumar表示:

  “加拿大原油市场的动荡为长期租赁艾伯塔省储油罐的公司提供了独特的投资机会。交易员的黄金机遇在于错峰卖油,在于如何将原油从油田运往市场。”

  分析师解释道,在某些管道,运输原油的需求量十分大,供过于求的市场使得管道运营商限制每个托运人的运输量。对于能够乘势而入的交易员来说,错峰存油是一种有利可图的做法。路透社分析师指出:“那些有渠道拿到空置储油罐的交易员可以抢购便宜的石油,然后将油存放一个月,在下一个贸易周期开始时出售,那时油价通常会走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