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5.29黄金原油解析,今日黄金会跌吗?原油多头能走多远

2019-05-29 09:4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消息面:

  



  1、除意大利国债外,周二主要欧洲国家国债逼近两年半、三年甚至历史低位。其中,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 、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法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以及日本40年国债收益率均跌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10年期西班牙国债收益率更是史上首次跌落0.8%,跌至0.787%。避险情绪持续爆发,投资者纷纷涌入发达国家国债。

  2、科威特石油部长Khaled al-Fadhel称,由于全球库存下降且需求依然强劲,石油市场预计将在2019年底达到平衡,但石油输出国组织的工作尚未完成。美国页岩油产量仍在上升,因此石油需求增长仍存在不确定性。这种不确定的前景,使OPEC及其盟国难以在今年下半年制定明确的石油供应计划。石油生产商是否将在6月份之后延长目前的减产做法,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5月29日)黄金行情,早盘开盘在1285.37一线,开盘后出现下跌,在1282位置出现小幅反弹最高打到1285.01一线,随后空头发力,金价直线下跌,最低打到1276.04一线,低位震荡后出现反弹,最后收线在1279.23一线。

  日线上看,日线收大阴线,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连向上发散中,金价在上探1287后出现快速下跌,表明上方压力较强,趋势指标绿色动能柱放量中,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中。4小时级别上看,金价运行在下行云,转换线、基准线向右运行在k线上方,迟行线运行在k线上方,趋势指标上显示红色动能柱放量减弱,有下穿零轴的可能。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金价昨日上探无果后,出现较为强势卖盘涌入,金价走低1276一线,1276位置是5月23日金价上涨的突破点位,可能出现一定支撑,今日交易上考虑高空低多策略,上方关注1282-1285压力,下方关注1276-1272支撑。若金价反弹在1282-1285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1276-1272位置,破位看1268。重点关注1276位置破位情况。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1282-1285空,目标看1276-1272,防守1287

  2、回撤1276不破多一次,目标看1282-1285,防守1272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5月28日)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59.143一线,小幅走高59.310后出现下跌58.738一线,随后维持区间震荡中,盘中高点给到59.533一线,低点给出58.602一线,最后收盘在59.040一线。

  日线上看,在连续小阳后出现收阴,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趋势指标上显示绿色动能持续放量中,kd指标低位钝化。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运行在下行云下方,转换线向上发散有相交基准线迹象,迟行线运行在k线下方,趋势指标上显示,绿色动能柱放量逐步减弱,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中。整体表现低位盘整。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因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技术进步导致采油成本下滑、能源行业的税率下调等因素,今日原油交易上考虑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9.7-60.0位置压力,下方关注58.1-57.5位置支撑。若油价反弹在59.7-60.0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58.1-57.4位置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59.7-60.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58.6-57.5,防守60.3

  文/莫千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